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旅游产业推进大会在国际旅游岛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8-09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旅游产业推进大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 实习生 陈希)8月8日下午,全市旅游产业推进大会在唐山国际旅游岛召开,作为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活动之一,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同志到我市调研、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工作座谈会,以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前段旅游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引导全市上下再接再厉,创新推动唐山旅游提质提效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加快全域旅游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会春,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出席会议。

  杨洁在讲话中指出,在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要不断增强抓好旅游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使大会精神切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抓出一片发展全域旅游的全新天地。各级各地各部门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协调,落实责任、明确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文化+”“旅游+”这篇大文章,不遗余力地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按时、高效、圆满完成。要抓紧对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打造全域旅游、海岛湿地游、工业文化游、长城山水游新优势,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全面兴起推动唐山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实干热潮。要突出改革开放、市场创新,提升产业聚集度、打造立市立业项目、彰显“唐山周末”品牌、优化宜业宜游环境,以高质量发展赢得竞争新优势,促进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确保唐山在全域旅游创建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崔晗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以此次旅发大会成功举办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快补齐短板、谋求新的突破,全力开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要强化统筹理念、战略思维,以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培育“三个努力建成”重要引擎。要聚力提速提档、提质提效,以全域旅游新增量壮大产业升级、城市转型新动能。要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互促共进,打造具有浓郁唐山特色的城市乡愁和消费热点。要着力优化服务、提升品质,打造让游客舒适便捷安心惬意的旅游生态系统。要坚持强化领导、全面动员,切实凝聚起推动唐山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唐山国际旅游岛、曹妃甸区、遵化市分别作了典型发言,13个项目在会上签约,6家单位被授予首批唐山市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文旅产业领导小组、旅游主管部门及旅游相关单位或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8年8月8日)   18-08-08
光影南湖 约会唐山(组图)   18-08-08
唐山走向南湖时代(组图)   18-08-08
唐山消防部门首次采用远程实时图传指挥大型综合演练   18-08-08
唐山收藏家黄志强向抗日战争纪念馆捐赠开滦文物   18-08-08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迁西丰润通过“计量认证”专家评审
·唐山4个县(市)区成为首批"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
·农业农村部检查组来唐检查创建工作
·唐山加速推进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
·唐山推进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 流转面积达187.42万亩
·唐山大督查办公室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汉斯·昆德故居博物馆开放在即 市民写打油诗点赞
·第二届唐山市旅发大会项目观摩侧记(组图)
·第二届唐山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果丰硕(组图)
·旅游专家为唐山旅游发展“把脉问诊”
社会>>
·连续熬夜备战期末考试 成都19岁大学生突发脑出血
·去年自驾川藏线被救助 67岁长沙大爷千里赴川寻恩人
·花钱走后门能上大学?家长误信被骗近5万元
·成都教授住10亩院子把家变成动物园 是否违法引质疑
·北京双胞胎女童殒命青岛海边
·男子刚买到二手车就被抢走 卖家和劫匪原是一伙
·精神障碍女子美容院“被诱”消费24万?
·公交维修工高温变“黑人”感动网友
·提高癌症生存期康复短板亟待补齐
·相关案例频频曝光 投资者因何屡屡掉进非法集资陷阱
 
热点新闻
·唐山调整市区自来水价格
·唐山以“环境倒逼”促转型升级
·中共唐山市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唐山车务段2趟列车将停办客运业务
·聚焦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唐山市住建局提醒:勿购买无预售许可证商品房
·唐山路南新刘庄征收搬迁攻坚区域拆除工作全面启动
·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忠范考察唐山社员企业
·唐山男甲足球队获省运会冠军(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