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王东峰讲话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8-10 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来唐调研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唐山和曹妃甸高水平开放开发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浩主持并讲话 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8月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来唐调研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唐山和曹妃甸发展作出的指示精神,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期望重托,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奋力开创唐山和曹妃甸高水平开放开发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丁绣峰、郭彦洪、丁荣进、胡国辉、陈学民、孙贵石、曹全民、孙文仲、梁振江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和打算。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浩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和曹妃甸发展高度重视、特别关心。今年7月27日至28日,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专程到唐山调研指导,并召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工作座谈会,为我们推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8月6日至7日,王东峰书记再次来到唐山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推动唐山和曹妃甸高水平开放开发及高质量发展,支持帮助我们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给奋进中的唐山和曹妃甸带来了强大动力,全市上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把省委、省政府的关怀支持和期望重托,转化为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推进“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王浩强调,当前,推动唐山和曹妃甸高水平开放开发及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已经明确,关键是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更硬举措抓好任务推进和工作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眼界、高点定位,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实施四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狠抓十项重点工作之中,推动理念、思路、体制、政策等全方位创新,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一港双城”战略布局,充分吸收借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理念,高标准、高质量修订唐山和曹妃甸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专项规划,真正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和曹妃甸现代化滨海新城奠定良好基础。要全方位、宽领域、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举,发挥港口核心战略资源优势,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全面提升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质量和水平,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成为“一带一路”建设重要枢纽、世界一流综合贸易大港、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市、国内外优质生产要素聚集地。要深入研究、精准把握省委、省政府支持唐山和曹妃甸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强对接跑办,促进各项支持政策尽快落地落实,为自身发展赢得更大空间、更强支撑。要开展高水平学习考察和宣传推介,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先进理念和发展经验,全面展示唐山良好形象,持续提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精气神”,凝聚起推动唐山和曹妃甸高水平开放开发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团市委做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18-08-06
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8-08-04
唐山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18-08-04
民建唐山市委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18-08-03
唐山市委办公厅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18-08-03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港7月份完成货物吞吐量5239万吨
·唐山限行提示:8月10日限行尾号"2"和"7"
·唐山:迁西丰润通过“计量认证”专家评审
·唐山4个县(市)区成为首批"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
·农业农村部检查组来唐检查创建工作
·唐山加速推进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
·唐山推进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 流转面积达187.42万亩
·唐山大督查办公室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汉斯·昆德故居博物馆开放在即 市民写打油诗点赞
·第二届唐山市旅发大会项目观摩侧记(组图)
社会>>
·连续熬夜备战期末考试 成都19岁大学生突发脑出血
·去年自驾川藏线被救助 67岁长沙大爷千里赴川寻恩人
·花钱走后门能上大学?家长误信被骗近5万元
·成都教授住10亩院子把家变成动物园 是否违法引质疑
·北京双胞胎女童殒命青岛海边
·男子刚买到二手车就被抢走 卖家和劫匪原是一伙
·精神障碍女子美容院“被诱”消费24万?
·公交维修工高温变“黑人”感动网友
·提高癌症生存期康复短板亟待补齐
·相关案例频频曝光 投资者因何屡屡掉进非法集资陷阱
 
热点新闻
·唐山调整市区自来水价格
·唐山以“环境倒逼”促转型升级
·中共唐山市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王东峰到唐山市调研检查
·唐山车务段2趟列车将停办客运业务
·唐山路南新刘庄征收搬迁攻坚区域拆除工作全面启动
·聚焦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王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期盼
·唐山市住建局提醒:勿购买无预售许可证商品房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忠范考察唐山社员企业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