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电影《追击》唐山开机 取景丰南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8-16 16:11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电影《追击》开机 记者 孟潮 摄
 
 
主创人员合影 记者 孟潮 摄
 
 
导演孙浩洋与主演张志忠讨论剧本 记者 孟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孟潮)8月16日,由河北正天景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追击》开机仪式,在唐山市丰南区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内的通达皮革箱包城举行。

  据悉,影片《追击》主要讲述即将退休的交警老铁追查徒弟朱勇被酒驾司机意外撞成重伤并逃逸的事件。电影以该事件为主线,辅以社会关注度较高的交警与百姓之间的矛盾冲突,通过对社会热点事件的处理,展现出人民交警的工作生态。此影片内容积极,已得到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的认可。该电影计划拍摄15天,预计在年底上映。

  该影片由孙浩洋导演,张志忠、王艺瞳、秦宇、李大海、乔新峰等主演,在丰南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所属的通达影视小镇取景拍摄。剧中饰演交警老铁的男主角张志忠演技精湛,曾出演《中国检察官》《许海峰的枪》《王进喜》等多部影片,均得到观众的喜爱与认可;女主角王艺曈曾出演《北京遇上西雅图》《大明嫔妃》《楚乔传》等,在剧中饰演女交警王晓菲。

  据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秦宇介绍,选址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电影拍摄,除了身为唐山人的家乡情结,最关键的还在于这里优良的拍摄条件与人性化的定制服务。据了解,秦宇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千金魅惑》《疯狂电玩城》《网红是怎样炼成的》等多部影视作品。此次电影拍摄,他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丰南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一座集聚影视产业核心资源和相关联企业,打造影视全产业链,从创意到生产到衍生业务“一条龙”的功能性园区。该项目以影视产业为支柱,建设包括人才孵化、剧本创作交易、创意筹拍、影视拍摄、后期制作、宣发交易、体验展示等,贯穿影视行业“前端、中端、后端、衍生”四个阶段。目前已入驻多家企业,拍摄了30余部影视作品,实现了人才孵化、剧本创作交易、筹拍等为主的前期业务以及后期的放映、体验展示等服务。

编辑 孟潮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文旅产业发展专家研讨会在通达韩国城举办   18-07-12
唐山开展庆"七一"建党97周年廉政电影走基层放映活动   18-07-04
唐山启动廉政电影走基层放映活动(附放映安排)   18-07-02
曹妃甸至唐山实现43分钟通达 唐曹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18-07-02
唐山:廉政电影送清风到基层   18-07-02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公示"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重点问题清单⑪
·唐山各主要水库河道水势平稳
·唐山各主要水库河道水势平稳
·请您投票选出2018年唐山市十佳教师
·8月19日起 23路、25路公交车路线有调整
·唐山加强防震减灾科普七项重点工作
·老旧小区改造忙(图)
·唐山建立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通知单制度
·唐山市公安局全面助力农村“两委”换届工作
·唐山:开三路部分路段全幅断交施工
社会>>
·上海南京路招牌脱落背后 被“砸”断的人生(图)
·长沙一商场扶梯扣板脱落击穿天花板:大雨倒灌所致
·遛狗未牵绳致少年被咬伤 狗主人被拘10天5年禁养狗
·女孩独自行走拒上警车 家长被批:要教孩子信警察
·替儿还债百万 父母告上法庭
·网络赌博专坑国人:境外不是避罪天堂
·居民楼地下室藏冷库与电焊加工厂:房间如山洞
·9岁男孩街头卖冰棍挣零花钱 6年所得约摸不足千元
·六大快递日均派件量跻身“千万俱乐部”
·错把油门当刹车祖孙二人驾车落水 众人奋勇相救
 
热点新闻
·唐山公布狂犬病疫苗接种单位信息(附地点及电话)
·唐山限行提示:8月10日限行尾号"2"和"7"
·立秋时节 秋高气爽(图)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南湖院区将全面投入使用
·唐山市公安局打击整治毒品违法犯罪持续发力
·唐山市政府会同省环保厅专员办公室对丰润进行约谈
·专家学者“把脉问诊”唐山旅游(图)
·全球首艘破冰LNG运输船安全靠泊唐山港(图)
·释放新动能 唐山加速跑
·广场舞唐山展演活动举办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