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第六届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推介会在唐举行 16个项目签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8-24 15:40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推介会现场 记者 付卫峥 摄
 
 
签约仪式 记者 付卫峥 摄
 
 
现场签约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孟潮)8月24日,第六届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及项目推介会在唐山举行。本次推介会共有16个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457.8亿元。

  此次推介会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天津市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推介会以“共建共享、互助互鉴”为主题,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引擎,为更好更快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三个努力建成”,实现河北省委提出的“两个率先”增添新的动力。

  会上,来自唐山国际旅游岛管委会、迁安市、路北区、曹妃甸区、丰润区、遵化市、天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唐山市文旅集团的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通过对接洽谈,16个项目签约成功,计划总投资457.8亿元人民币。

  据悉,签约的16个项目为:宏泰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的南湖航空文旅小镇飞行营地项目;北京瀚水源有限公司在遵化投资建设的穷棒子历史博物馆项目;赛伯乐(唐山)科技文化创意服务中心在开平区投资建设的科技文化创意服务中心项目;唐山福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乐亭县投资建设的古滦河田园综合体项目;北京大海中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曹妃甸区投资建设的大海文化艺术产业园项目;北京阳光嘉诚投资有限公司在迁安市投资建设的滦河文旅小镇项目;帛尧文化艺术(唐山)有限公司在路北区投资建设的帛尧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唐山盛福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滦南县投资建设的冀东民俗文化园项目;北京宇扬评剧苑在滦县投资建设的中国评剧艺术馆及体验中心项目;北京楠萍印务有限公司在芦台管理区投资建设的印刷包装产业园项目;中展(唐山)会展产业园项目有限公司在曹妃甸投资建设的会展产业园孵化中心项目;迁安文创共享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迁安投资建设的文创共享产业园项目;恒大集团唐山公司、舒春地产集团共同在遵化投资建设的恒大体育产业小镇项目;唐山宇轩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丰润区投资建设的燕东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唐山黔南逸境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路南区投资建设的锦绣贵州民族风情园项目;唐山市天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古冶区投资建设的群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项目。

编辑 付卫峥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请院士专家把脉产业症结共谋发展良方   18-08-14
唐山:迁安勇做建设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急先锋”   18-08-13
唐山:乐亭产业转移助力经济升级(图)   18-08-13
第二届京津冀青年唐山相亲大会火爆举行(组图)   18-08-13
第二届京津冀青年唐山相亲大会浪漫举行(组图)   18-08-12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公安机关扎实开展环境深度治理工作
·唐山港哈密(大陆桥利浩)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整改“回头看”工作联合检查问题通报会
·唐山市救助管理站救助一名脑溢血病人平安返乡
·唐山市规划局高水平发挥规划引领作用
·唐山:整改“回头看”对1179名相关责任人追责问责
·唐山全力推进“四最”唐山品牌建设
·南湖景区今起调整夜场开放范围
·唐山:市民补办结婚证 邻里证明就有效
·唐山市人社局简化医保外地转院手续
社会>>
·免费地图真的“免费”吗?
·在线短租:下半场拼“标准”(网上中国)
·高铁“霸座”男子道歉了:当时自己态度不太好 现在很后悔
·哄抬房租!23家违规中介遭住建委查处 自如等多机构上榜
·兴城现38张捕鸟网 林业部门介入调查
·“教科书式老赖”案“确定房产份额”之诉今日开庭
·“网红保健品”没效果 购买者报警
·老字号争推“小号”圈粉年轻人
·机场追星现象背后存复杂利益链
·孕妇赴海外生子被遣返 月子中心被判退款
 
热点新闻
·新生进入军训季(组图)
·河流涨水小桥被淹 村民落水抱杨树警察相救
·唐山命名表彰第三批“名医、名护、名科”(组图)
·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招商推介会16个项目签约
·唐山港:海铁联运融入“一带一路”
·53岁女子小吃部里两次偷手机
·唐山车务段人脸识别设备开始运行(图)
·迁安推行“345”工作法 精心呵护百姓幸福路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开展“传承评剧艺术 弘扬国粹文化”活动
·一外省男子路北偷电动三轮被捉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