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9-05 8: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浩出席丁绣峰宋海良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9月4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南湖紫天鹅庄酒店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出席签约活动,市长丁绣峰、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主持,副市长梁振江、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

  丁绣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和曹妃甸区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中交建集团与唐山渊源深厚、合作紧密,特别是在曹妃甸基础设施和唐廊高速、港口码头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彰显了中交建集团的远见卓识和植根唐山的信心决心,必将开启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希望中交建集团以此为契机,广泛参与唐山城市建设,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海工装备等项目落实落地。唐山将以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品牌,为集团在唐山投资兴业创造最舒适环境。曹妃甸要进一步创优服务、密切协作,在城市开发建设、港口资源利用、重大产业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等方面向中交建集团倾斜支持,让务实合作之花尽早结出丰硕成果。

  宋海良表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支持唐山的发展建设。近两年来,双方又在港口、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城市开发建设等方面加强对接,达成了良好合作意向。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项目策划、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快速响应政府需求,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中交方案、贡献中交力量,以央企的责任担当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梁振江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景区9月5日起临时关闭 10月1日起全面开放   18-09-04
省内外名医汇聚唐山   18-09-04
唐山警方打造“平安开学季”为学生全力护航   18-09-04
唐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揭晓   18-09-04
唐山:路北西缸窑第二小学持续开展秀童谣传唱活动(图)   18-09-04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