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调度"十项重点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9-08 8: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调度“十项重点工作”

王浩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9月7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重点听取我市“十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省委第五督查组组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项重点工作”是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的落脚点和主抓手,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扭住关键,狠抓落实,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定量工作在全省“保三争二冲一”。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大项目建设不放,以民生项目为重点,抓紧筹备第三季度项目观摩各项工作,同时以项目投资体量、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等为重点,明确市级重点项目评价标准,尽快确定明年重点项目,全力做好手续跑办、土地出让等前期工作。

  会议强调,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50证合一”、审批事项下放、开发区“打包审批”等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减少审批事项、缩短审批时限,打造好“四最”唐山品牌。

  会议强调,要狠抓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科技风险投资基金、天使投资基金作用,扎实推动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将新兴产业打造成唐山发展新支撑,带动唐山发展由资源依赖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

  会议强调,要强力推进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在坚定不移完成化解过剩产能任务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钢铁等重化工业企业提升装备水平、提高排放标准、调整产品结构,推动陶瓷企业退城搬迁,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推动海洋经济和临港产业发展,深入挖掘海洋和港口比较优势,强力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港口资源整合、自贸区审批等各项工作,提前谋划2019年海洋经济重点工作,做好“海洋+”“港口+”文章。

  会议强调,要狠抓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立足长城、滦河、海洋、南湖等优质旅游资源,科学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确保“十一”引爆南湖工作全部就位,谋划好从现在起到明年“五一”期间精品旅游活动,打响“唐山周末”品牌。

  会议强调,要提升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和服务力度,加强本地企业家培训,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稿源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专题】奋进2018,十项重点工作谱新篇 更多   18-08-27
【专题】奋进2018,十项重点工作谱新篇 更多   18-08-27
【专题】奋进2018,十项重点工作谱新篇 更多   18-08-27
“十项重点工作”8月份计划清单   18-08-27
唐山市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7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18-08-25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唐山召开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部署会
·首届“唐山工匠”揭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足迹电影海报展开幕(图)
·唐山市工商联深化改革打造品牌
·唐山至曹妃甸客运列车开通(图)
·农工党唐山市委组织党员参观庆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唐山:元旦天气晴间多云为主 没有冷空气活动
·“爱在南湖 跨年迎新”元旦系列活动陆续开启
·唐山2018年民生事业重点工作全部完成
社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严打借中医药旗号虚假宣传行为
·幼儿园小朋友互换礼物 家长们左右为难
·【我是一颗石榴籽】凌晨4点,肖拉克村窄桥路上飘来早餐的香气……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千万工程”的浙江实践
·谁说人心冷漠?他一句呼喊,20多人齐刷刷站起!
·土族:新时代的春风带来土族儿女的美好生活
·裕固族:我要把民族文化活态地传承
·俄罗斯族:拉起幸福手风琴,奏出美好新乐章
·2018,铁路如何做到“多、快、好、省”?
·抗癌药降价不到位被暂停采购 各地“砍价”有啥招?
 
热点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3日单号通行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4日双号通行
·唐山市政务服务“十佳百星”评选揭晓(组图)
·南湖元旦活动:去能“吃”的博物馆品鉴“唐山味道”
·唐山市江苏商会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图)
·唐山:滦南法院审理的一起案件入选最高法院指导性案例
·唐山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昨日挂牌
·王浩:以更大气力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唐山:“一港双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图)
·《那座城 这家人》编剧之一李焱携作品举行签售会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