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晚报·老年周刊》举办创刊一周年座谈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9-11 9: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晚报·老年周刊》举办创刊一周年座谈会

热心读者为周刊发展出谋划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淑梅)金秋九月,《唐山晚报·老年周刊》迎来了一周岁生日。9月10日,《唐山晚报·老年周刊》举办创刊一周年座谈会,唐山晚报采编人员和晚报读者、作者50多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者发言踊跃。大家首先肯定了《老年周刊》创办一年来的成绩,认为《老年周刊》栏目设置灵活多样,特色鲜明,贴近生活,服务性、可读性强,不仅为老年人学知识长见识提供了平台,也为老年朋友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许多读者认为,老年人是弱势群体,当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往往不知道如何解决,而《老年周刊》想老人之所想,为他们搭建起求助和倾诉平台,不仅是生活中的好帮手,更是精神上的“老伴儿”。同时,大家也诚恳指出了办刊中的不足,比如:应借助版面深入讨论养老中的一些问题,增加与读者互动栏目等。

  唐山晚报负责人感谢大家的参与,并将到会的长期支持唐山晚报的老读者和老作者做了重点介绍,希望大家多参与晚报举办的各类活动,欢迎大家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表示唐山晚报将一直坚持“以读者为中心”的办报思路,把晚报办成一份有用的报纸、受欢迎的报纸。

  座谈会间隙,热心读者及作者还表演了拿手节目。读者、评剧票友刘淑华、马桂华分别演唱了评剧《刘巧儿》和《黛诺》选段,读者袁瑞伶演唱了歌曲《映山红》,作者秦兰英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当我老了》,博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唐山晚报·老年周刊》创办于2017年9月15日,以传老年之声、言老年之事、解老年之忧、做老年之友为宗旨,有《身边事》《老人言》《老有为》《老有乐》等8个版面近30个栏目。

  活动当日,为了感谢唐山晚报多年来对航天事业发展的支持以及晚报读者的厚爱,东方红航天生物唐山公司为参加座谈会的读者和作者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东方红航天生物唐山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航天生物产业的发展,主要包括生物制药、生物保健品和育种制种业。自2016年开始,该公司连续3年与晚报合作开展了太空蔬菜家庭种植大赛,吸引了上万名读者参加。该公司负责人马从州表示,今后,他们将更多地关注唐山晚报,为晚报老年读者、晚报报道的弱势群体、遇到销售困难的农民等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鸿宴娃与唐山晚报小记者共庆“六一”(图)   18-06-04
唐山晚报记者亲历血小板捐献   18-05-28
唐山晚报举办第42期国学公益讲座   18-05-14
唐山晚报读者问卷调查获奖者揭晓   18-05-11
.
 
综合新闻>>
·中科神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迎新:从服装行业跨入智能机器人行业
·莫当养老“韭菜”!老年人如何守好“钱袋子”
·疫情防控以来,唐山未发现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
·唐山市生态环境随手拍APP上线
·行政处罚!唐山这些人饮酒驾驶
·图说|皮影故乡影人情
·公益广告丨个人防控这样防
·疫情防控期间,唐山邮政快递不停工
·唐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最新公告
·唐山市疾控中心温馨提示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