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 > 唐山 > 专题 正文
关键词:
 
活动篇   项目篇   业态篇   主题篇   形象篇
 
 
南湖景区“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近120万人(图)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唐山南湖景区隆重举办了“南湖时代”盛装启幕暨国庆黄金周音乐光影之旅活动,活动精彩纷呈、异常火爆、人气极旺,吸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7天累计接待游客1196968人。
……[详细]
更多
·首届南湖大型景观歌会精彩上演(组图)
·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开园(图)
·京津冀选手同场比拼“热血电竞”(组图)
·国庆黄金周首日:游客纷纷为南湖点赞(组图)
·南湖灯光秀盛装启幕(图)
更多
 
 
   
    灯光秀以丹凤朝阳广场中轴线为主轴,唐风古韵和世园风情作为两翼,环湖主干道、木栈道作为两环,南湖大道和建设路作为两线,形成一轴、两翼、两环、两线以及十个出入口的总体设计构架。灯光秀总体建设面积约5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公共艺术灯光秀施工面积3.6平方公里,使用200多万点光源,……<详细>       在原设计师园区域,有一条贯穿“爱”的主题,洋溢“浪漫”气息的爱情漫道。该漫道总长度为999米,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以“爱情文化”为主题,相识、相思、相恋、相爱、相守为主脉“关关和鸣”“依依我心”“山海誓”5大情景区,花瓣雨、七彩锦、关雎园、……<详细>       在本次唐山“南湖时代”盛装启幕暨国庆黄金周音乐光影之旅活动中,唐山文旅集团引进国际上独一无二的西班牙进口花车道具,其服装华丽,色彩鲜艳,制作精良,且巡游演职人员均为外籍专业演员,演出内容丰富,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其规模在唐山史无前例。……<详细>
 
 
      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亲子乐园)位于南湖景区少年世博园区域,设计理念来源于“最古老的动漫,最时尚的皮影”,利用唐山皮影这一非物质文化符号,增加亲子主题场景、设施、互动体验项目, 使皮影文化与亲子主题相融互生,旨在打造京津冀地区最大的低碳环保体验乐园、国内一流的户外亲子乐园、京津冀城市氧吧微度假乐园。孩子们可以在乐园里娱乐、体验、研学、度假,互动、开智、健体、动手,获得不可或缺的人生体验。 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项目总体规划面积3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低碳星球、童趣星球、度假星球三部分。其中,低碳星球约8.5万平方米,包含水乐园、冰激凌音乐乐园、雨水乐园等内容;童趣星球约15.5万平方米,包含亲子餐厅、文创厂乐园、皮影剧场等内容;度假星球约11万平方米,包含亲子房车、森林木屋、童话树屋、皮皮欢乐岛等内容。项目分为两期建设,计划2019年底全部完工。 一期工程中的主入口区、水乐园、“光”之乐园、冰淇淋音乐乐园、雨水乐园、亲子餐厅、文创馆、魔幻森林、洛嘉梦工厂乐园、皮影剧场、跳跳云乐园、转盘乐园、火山蹦床乐园、爬网乐园、泡泡乐园等设施,将于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建成并投入运营。馆、魔幻森林、洛嘉梦工厂乐园、皮影剧场等内容;度假星球约11万平方米,包含亲子房车、森林木屋、童话树屋、皮皮欢乐岛等内容。项目分为两期建设,计划2019年底全部完工。
    一期工程中的主入口区、水乐园、“光”之乐园、冰淇淋音乐乐园、雨水乐园、亲子餐厅、文创馆、魔幻森林、洛嘉梦工厂乐园、皮影剧场、跳跳云乐园、转盘乐园、火山蹦床乐园、爬网乐园、泡泡乐园等设施,将于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建成并投入运营。
 
 
 
 
   
 
 
 
 
 
编辑:吕泽萱   制作: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