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评论 正文

“新”潮澎湃助“南湖时代”扬帆启航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9-28 8: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新”潮澎湃 助“南湖时代”扬帆启航

艾立起

  纵观唐山“南湖时代”盛装启幕暨国庆黄金周音乐光影之旅活动,给人突出的印象就是一个“新”字。

  新决策引领新发展。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号召,要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这就要求必须坚持绿色发展,在推进生态唐山建设上聚力突破。唐山文旅集团作为唐山绿色发展、生态建设的践行者,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奋发有为,把南湖区域打造成为唐山城市特色、活力、魅力、文化、精神的集中彰显之地,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启湖城互融共生的发展新篇章,引领唐山走向“南湖时代”。

  新思维勾画新蓝图。唐山文旅集团在世园会资源综合利用上做足文章,确保园区得到永续利用,统筹使用园区内的展馆、场地,让更多市民共享世园会资源;打造“美丽南湖、活力南湖、通达南湖、健康南湖”,南湖文旅融合迈出新步伐,会展、旅游、文化等第三产业迅速集聚;以打造城市会客厅为主旨,以市政府作出南湖免费开放的决策为契机,唐山文旅集团谋划贯穿全年的精彩文化活动,使南湖成为“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践行之地……一个愈发靓丽、更具活力的南湖展现在世人面前。

  新形象焕发新活力。如今的南湖“新”“新”向荣。潋滟水光清波荡漾,南湖十六景为您展现工业遗迹、自然生态的融合新意,中西交汇、传统与现代交融的精彩文化活动为您倾情演绎。就在这个“十一”假期,“绘唐山·秀南湖”唐山“南湖时代”盛装启幕暨国庆黄金周音乐光影之旅,天天有活动,夜夜有演出,南湖邀您赏金秋旖旎风光,看光影璀璨、花车巡游、万人放歌、精彩竞技……异域风情、传统文化,尽在“十一”绽放南湖。

  新服务营造新环境。十一个精品业态,涵盖运动休闲类、文旅产品类、民宿类、展馆类、酒店餐饮类等,科学布局南湖景区,从单纯的旅游景区到商业新貌,一个集现代时尚与历史文化为一体的南湖商圈正在崛起。为了加强旅游公共服务建设,提高游客游览便捷度和体验度,南湖景区结合国家5A级景区创建,以形成湖城互融共生格局为总目标,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随着南湖景区的免费开放,唐山文旅集团以南湖区域整体改造提升为引擎,内外线互通共融、互联共享,联袂引爆“十一”假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南湖音乐光影之旅国庆黄金周盛大绽放   18-09-27
南湖升级改造紧锣密鼓(图)   18-09-27
南湖景区景观全面升级 "十一"期间将给您带来全新体验   18-09-27
唐山:国庆黄金周开启音乐光影之旅 七场主题活动等你来   18-09-26
唐山召开南湖区域开发建设指挥部全体会议   18-09-26
图片
 
综合新闻>>
·“十一”游南 湖舒适又便捷
·璀璨灯光秀将点亮南湖之夜
·国庆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10月12日至14日 唐山将举办第三届体博会
·唐山市民政局核查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情况
·农工党医疗专家赴海港经济开发区义诊
·农工党丰润支部组织开展“爱牙日”主题活动
·唐山限行提示:9月27日限行尾号"1"和"6"
·唐山交通运输局多举措确保国庆假期交通运输平安有序
·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走进唐山学院
社会>>
·青少年读写连续用眼不宜超40分钟
·《英烈保护法》亮剑网络“恶搞”
·王杜鹃:带领“国产盾构”走出国门
·【进博会手绘系列二】关于博览会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中国梦·践行者】中国首部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首演者:《梁祝》让小提琴"说"了中国话
·中秋假日期间 全国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
·华南西南等地将有强对流天气 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
·中秋假期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
·厂家指导价1499元,加价近千元仍“一瓶难求”——谁又在“炒”茅台?
·高铁西九龙站口岸开通首日 出入境旅客逾7.5万人次
 
热点新闻
·教孩子做月饼 体验传统文化(图)
·唐山市民即日起用银联云支付可享受1分钱乘公交(图)
·唐山首届农民丰收节暨花乡果巷秋季采摘徒步大会启动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 唐山各商场、超市购销两旺(图)
·唐山在全省率先迈入“公交移动支付新时代”
·唐山:路北项目建设势头强劲今年已签约项目53个合同
·唐山市食药监局集中约谈4家网络订餐平台负责人
·张秀新当选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唐山召开政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图)
·唐山邮政首届“农民丰收节”正式启动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