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限行提示:9月28日限行尾号"2"和"7"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9-28 9: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根据《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9月28日限行尾号“2”和“7”。

  附:

唐山市人民政府

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唐政通字〔2018〕6号

  为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改善空气质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在全市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自2018年4月9日至9月30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二、限行范围。全市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区)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

  三、限行内容。对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按车牌尾号每天禁行两个号码,禁行号码与北京市保持一致。2018年4月9日至7月8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2018年7月9日以后,禁行号码与北京市同步轮换;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四、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禁止通行范围内道路行驶:(一)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军车;(二)按规定取得常规禁行区域货车通行证的邮政专用车(含特快专递车)、燃油(气)运输车和鲜活产品运输车(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三)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执法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四)作业期间的保险查勘车、殡仪馆殡葬车、专用清障车、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清运车;(五)悬挂合法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专用汽车(残疾人驾驶)。

  五、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执行相应的限行措施。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18年4月8日

稿源 环渤海新闻网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9月21日限行尾号"2"和"7"   18-09-20
唐山限行提示:9月20日限行尾号"1"和"6"   18-09-19
唐山限行提示:9月19日限行尾号"5"和"0"   18-09-18
唐山限行提示:9月18日限行尾号"4"和"9"   18-09-17
唐山限行提示:9月17日限行尾号"3"和"8"   18-09-16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9月28日限行尾号"2"和"7"
·唐山选手在“冀青春”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上获佳绩
·唐山车务段增开7列旅客列车
·唐山站将加开4对临客
·唐秦两地携手开启滦河生态环境治理公益诉讼新模式
·唐山:10月份10场招聘会等你来
·“智慧海事”推动港航经济发展
·南湖闭园梳妆 “十一”惊艳亮相(组图)
·“十一”游南湖 舒适又便捷
·璀璨灯光秀将点亮南湖之夜
社会>>
·国家防总部署防御台风“潭美”
·北京市6家景区门票价格下调
·青少年读写连续用眼不宜超40分钟
·《英烈保护法》亮剑网络“恶搞”
·王杜鹃:带领“国产盾构”走出国门
·【进博会手绘系列二】关于博览会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中国梦·践行者】中国首部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首演者:《梁祝》让小提琴"说"了中国话
·中秋假日期间 全国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
·华南西南等地将有强对流天气 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
·中秋假期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
 
热点新闻
·教孩子做月饼 体验传统文化(图)
·唐山市民即日起用银联云支付可享受1分钱乘公交(图)
·唐山首届农民丰收节暨花乡果巷秋季采摘徒步大会启动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 唐山各商场、超市购销两旺(图)
·唐山在全省率先迈入“公交移动支付新时代”
·唐山:路北项目建设势头强劲今年已签约项目53个合同
·唐山市食药监局集中约谈4家网络订餐平台负责人
·张秀新当选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唐山召开政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图)
·唐山邮政首届“农民丰收节”正式启动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