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级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公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0-08 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级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公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 么春华)记者从市编办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方便群众企业办事创业,实现办事效率最快,市优化营商办(市编办)继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持续扩大“最多跑一次”事项范围,于9月25日向社会公布了唐山市市级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清单》)。

  《清单》共涉及11个部门、34项“最多跑一次”事项,与第一批公布的582项事项清单合计616项,“最多跑一次”事项占比达到91.6%,此项改革工作实现了既定目标,走在了全国、全省前列。市编办在唐山市机构编制网及时予以公布;市政府各部门以及其他部门在本部门门户网站上公开本部门“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

  各部门将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凡列入《清单》的事项,通过优化办理流程、整合政务资源、融合线上线下、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手段等方式,在企业和群众一次性提供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从正式提交申请到领取办理结果全过程“一次上门跑办”或“零上门跑办”。

  今后,对于仍需企业和群众多次往返、多口办理的事项,各部门将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打造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和“四最”唐山品牌为目标,充分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通过拓宽服务指南公开渠道、简化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实行网上预审或网上办理、推行涉及费用快捷支付和办理结果快递送达等方式,力争更多的事项实现群众和企业“最多跑一次”。

  据悉,市优化营商办(市编办)在已公布的两批市级“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的基础上,对清单实施动态管理,及时更新调整。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的协调指导,深化县级“最多跑一次”改革,务求将此项改革引向深处,将惠民政策落到基层,切实提高群众企业的满意度。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京津冀300多名选手同场比拼“热血电竞”   18-10-06
唐山:呔韵乡情 绽放南湖   18-10-04
唐山举办建盏文化交流会(图)   18-10-04
唐山:10万“红包雨”燃爆南湖(组图)   18-10-03
唐山南湖上演灯光秀(组图)   18-10-03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级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公布
·省第九届残运会今日开幕 唐山94名运动员参赛
·南湖灯光秀盛装启幕(图)
·南湖景区“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近120万人(图)
·唐山限行提示:10月8日限行尾号“2”和“7”
·唐山南湖:中华传统民族风 流光溢彩“中国画”
·唐山南湖"摇滚之夜",为游客献上精彩视听盛宴
·“魅力芳华”唐山籍名家音乐会侧记(图)
·唐山南湖足球主题酒店开业
·唐山首届南湖大型景观歌会精彩上演
社会>>
·应急管理部多措并举 保障节日安全
·【国庆假期·返程】山西 太原南站旅客量创新高
·一周“热点网评”:用奋斗向祖国“表白”
·一个红手印,一个政策,一个开始——从安徽小岗村看农村土地政策变革留下的足迹
·40年前的火车票长啥样?听老售票员讲百年老站的故事…
·“和平,可能平淡得就像水一样” 却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在维护
·【人物】副连长尼都塔生和他的传奇家世
·粗心父母竟将幼儿和热炭同锁车内,危急时刻浙江两教师挺身而出……
·为陌生人男子高速"撇下"八旬父母,大家却称赞他!
·打车错转3万多元的乘客找到了!广州的哥把钱还给他后,他说......
 
热点新闻
·唐山国庆黄金周首日:游客纷纷为南湖点赞!
·唐山南湖足球主题酒店开业
·唐山南湖灯光秀首秀点亮仪式启动 开启国庆黄金周音乐光影之旅
·“魅力芳华”唐山籍名家音乐会侧记(图)
·唐山首届南湖大型景观歌会精彩上演
·唐山南湖上演灯光秀(组图)
·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开园(组图)
·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开园
·唐山:10万“红包雨”燃爆南湖(组图)
·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开园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