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0-22 8: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丁绣峰等为比赛鸣枪

图为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开跑现场。本报记者 刘洪超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10月21日上午,唐山文旅集团·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赛在抗震纪念碑广场鸣枪开跑。市长丁绣峰,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副主任高山,市领导毕开艾、曹全民、黄三平、崔晗、李长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起跑活动并为大赛鸣枪发令。

  曹全民在致辞中说,唐山是备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称赞的英雄城市,更是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活力之城。经过短短三年的精心培育,唐山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银牌赛事,规模逐年扩大,影响力不断提高,在推动马拉松运动发展、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衷心希望广大优秀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在“唐马”这一黄金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勇于超越自我,用速度和力量演绎马拉松精神的无限精彩,用身体和心灵感受唐山这座英雄城市的独特魅力。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承办,唐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大赛以“英雄城市,激情唐马”为主题,赛道途经体育公园、唐山大地震影视基地、南湖之门、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丹凤朝阳广场、唐山大剧院、大钊公园等唐山著名景点及建筑,空中俯瞰整个赛道犹如“凤凰展翅”,展现了城市之美。

  本届“唐马”参赛选手为10000人。除了国内选手,还吸引了来自蒙古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几内亚比绍等国家的14名外籍选手参赛。经过一番激烈追逐,男子全程马拉松前三名获得者为张宏达、李响、鲁振伟,成绩分别是2小时41分27秒、2小时41分51秒、2小时42分55秒;女子全程马拉松比赛中,张双红、李付梅、王小波分别以3小时4分6秒、3小时6分51秒、3小时12分26秒的成绩获冠、亚、季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啦啦队选拔启动   18-09-18
2018唐山马拉松进入报名阶段 跑友报名要注意这些事儿   18-09-07
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10月21日鸣枪开跑   18-09-06
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9月6日启动报名(图)   18-09-05
“唐马”开跑在即 跑友投入备战(图)   18-09-03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