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0-24 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浩在调研城建工作时强调

科学规划 统筹布局

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0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就城建工作赴路南区、路北区和丰南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抓好城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调研。

  在南湖区域,王浩来到南湖中央商务区、世园会1号门及三角区域、唐山体育中心项目和艺文道区域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区域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他强调,要在规划设计方面下足功夫,区域总体规划要整体考虑道路、车流和人流等因素,各功能区布局要注意统筹协调,对建筑的高度、风格、造型、色彩和功能进行科学设计。要进一步深化景区路网规划,打开视觉通道,加快把南湖区域打造成集生态休憩、高端商务、文化旅游、体育竞技、健康养生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

  在建设路与南新道交叉口,王浩认真观看了该区域标志标线总体设计图,听取了该路口渠化改造方案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科学规划,优化城市交通结构,加快城市路网特别是主干道渠化改造步伐,充分利用现有空间,做好车道功能划分,提升周边景观绿化效果,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对丰南区融入主城区的路网建设和站西片区内的道路建设,王浩十分关心。在丰南区与主城区连接区域,王浩考察了丰南区范围内“四横三纵”重点路网项目建设现场。他强调,丰南区要以路网建设为着力点,在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方面加快与主城区实现无缝对接、全方位融入。王浩深入边各寨区域拆迁改造现场,听取相关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路北区要加快拆迁区域道路建设步伐,做好回迁安置区整体设计,避免“千楼一面”,努力将回迁安置工程打造成城建工作的亮点工程。临近傍晚,王浩来到唐山站东广场,详细了解东广场规划改造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火车站及周边区域功能,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分期分批实施,在改造提升上综合考虑天际线、视觉线、整体色彩和灯光效果,对保留建筑加大亮化、美化力度,努力把火车站及周边区域打造成展示唐山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和靓丽名片。

  调研期间,王浩还深入路南区新华南楼小区考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牢记为民宗旨,带着感情做、深入细致抓,全面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档次和品质,努力打造城市建设的示范工程。

  市直有关部门、路南区、路北区、丰南区、市文旅集团、市新城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移动全力做好唐山国际马拉松赛事通信保障(图)   18-10-23
唐山消防支队对初任公务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图)   18-10-23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8年10月23日)   18-10-23
唐山:高新分局破获系列盗窃件   18-10-23
唐山市一职专成立首个跨区域分校   18-10-23
图片
 
综合新闻>>
·惠达卫浴在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上获多项殊荣
·唐山限行提示:10月24日限行尾号“4”和“9”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 9月唐山房价同比环比齐上涨
·一句话新闻(2018-10-23)
·唐山提前完成新建改建农村公路400公里任务
·即日起至12月19日 龙泽路(长宁道至建华道段)断交施工
·第二届中国工业旅发大会明日召开
·唐山限行提示:10月23日限行尾号“3”和“8”
·唐山限行提示:10月22日限行尾号“2”和“7”
·"唐山大讲堂 新时代宗教领域形势政策与工作"讲座举办
社会>>
·乘客丢包 司售打车救急
·一月内两次绕道 成都一的哥被罚四千元
·云南昭通镇雄将扑杀6918头生猪 全省启动Ⅱ级响应
·10岁儿子玩手游花12.7万元 妈妈让他慢慢“还债”
·作业App乱象再调查:暗藏百款网游含涉黄游戏
·外国游客颐和园翻古墙蹬掉瓦片 园方:已上报公安
·“网红猫娘售假”引关注 网红变现背后有哪些隐患?
·女子婚姻遭家人反对 借表妹证件登记结婚
·保价1000元陶罐 快递摔碎只赔300元
·在玻璃窗上贴胶带能抗台风?
 
热点新闻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路南区调研
·曹妃甸国际招商暨中恒集团映美科技园区推介会举行
·唐山交警部门曝光百辆“非法入市”大货车
·专题:百名网媒总编太行古堡行
·王浩:坚决打赢环境深度整治攻坚战
·从河北唐山发展看改革开放40周年(六)
·遵化沙石峪:青石板上筑起“葡萄梦”(组图)
·金秋喜丰收(图)
·唐山:10月19日18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孝行唐山 爱在重阳”全民敬老活动圆满结束(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