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惠民道街道狠抓项目促发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0-30 9: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惠民道街道狠抓项目促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长丽)今年以来,惠民道街道共有16个项目稳步推进中,着力加快万科南湖春晓五期、金岸红堡A-03、金岸红堡小学A05、33号加油站、唐山饮食博物馆、万科南湖春晓四期、唐山博仁医院、南湖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南湖景区灯光秀新建项目等9个新建续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金岸红堡A02、唐山美术馆艺术园区、大师园西北片商业配套、水曹铁路综合调度指挥中心、明湖路加油站、世园会公交首末站、南湖假日中心等7个项目,确保了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平稳较快增长。

  夯实责任、包联负责。街道把项目建设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牛鼻子”,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工作理念,以狠抓落实、促进工作为目的,实行项目分管领导包联负责制,努力做到压实担子,夯实责任,工作分解到人。

  加强督导、及时对接。为了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每周五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协商,通报各项目完成情况,对完成较好的项目进行通报表扬,对工作不力的项目进行约谈督促,要求项目负责人对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并形成文字说明,并明确要求项目方制定倒排工期时间表。使进展快的项目有目共睹,进展慢的项目引人注目。

  精准推进、提升效率。街道主要领导全面抓,分管领导带头抓,各负其责。主要领导亲自到施工现场指导检查,按项目进度要求进行了重新分类、排序,明确重点,分清主次,抓住关键,切实提高项目推进效率,提高抓工作落实成效。

  安全为重、保障施工。入冬以来,街道紧绷安全弦,对辖区内的所有施工工地及工地宿舍、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和安全标志配置等符合标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保持通畅,相关人员佩戴安全帽等。同时对他们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和特殊施工人员是否有上岗工作证等进行了检查。街道加强宣传力度,提升项目负责人对员工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确立安全生产“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保障项目顺利落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打掉全省最大“斗蛐蛐”赌博团伙   18-10-25
唐山:路南人社局扎实推进人才人事工作   18-10-24
唐山市领导赴路南路北督导调研   18-10-24
唐山:路南企业职工基本养老金“社银联网”发放   18-10-24
唐山:路南企业职工基本养老金实现“社银联网”发放   18-10-24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背街小巷整治10月份第4周进度表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基础知识问答(七)
·民革党员刘建国到燕山大学举办长城抗战讲座
·全国信息技术与幼儿教育融合优质教育活动大赛举行
·唐山市检查组到丰润检查地条钢清理取缔工作
·唐山市编办三措并举抓好督查督办工作
·唐山交警支队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20项措施解读
·巾帼充电学习 给力乡村振兴
·唐山公安交警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唐山交警支队驾考中心:“一站式”服务让群众免奔波
社会>>
·数据造假成点评类网站“潜规则”? 刷单成本低至2元起
·小区多只流浪猫被飞镖射杀引居民忧心 警方介入调查
·一登山者违规进藏登山遇难 管理部门提醒远离偷登
·香山首发游客接待量橙警
·男子高速上逆行33公里 称车自己飘起来控制不住
·医院解释为何花重金招募熬夜者 已将风险告知被试者
·老人突发心脏病 乘务员乘客伸援手
·法院拍卖柴犬吸引391人报名竞拍 起拍价500元(图)
·大车日夜辗轧 路面修完又坏
·今冬供暖居民用气可全额保障
 
热点新闻
·渤海湾畔的沧桑巨变——曹妃甸发展历程回眸(图)
·从百年沉淀中美丽蜕变——工业旅游近在身边(组图)
·霜降采柿(图)
·安全教育活动进校园(图)
·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8年10月23日)
·王浩: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新增14家成员单位(图)
·天津地铁5号线开通 中车唐山公司研制列车载客运营
·丰润:秋深柿红人繁忙(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