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帮一点 正文

情牵果农 百货大楼公司伸援手(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1-08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滦南北圈苹果熟了果农急盼买家上门》后续报道

情牵果农 百货大楼公司伸援手

图为唐山百货大楼滦南购物广场帮销的爱心苹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这几天接到了不少电话,唐山百货大楼旗下各购物广场也纷纷打来电话,要帮我们销售苹果,果农们看到了希望!”昨日,滦南北圈村村民王迎利高兴地给记者打来电话。

  滦南县北圈村是我省最大的晚熟短枝红富士苹果基地,全村百分之八十以上村民家庭以种植苹果为主要经济来源,今年10月下旬,该村1000多亩300多万公斤苹果下树。然而面对丰收,果农们依然愁眉不展,往年备受果商青睐的“香饽饽”今年却少有人问津。无奈之下,北圈村民拨打晚报新闻热线求助,希望通过晚报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帮他们尽快将苹果卖出去。11月3日,本报《滦南北圈苹果熟了果农急盼买家上门》消息见报,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响应。村民王迎利介绍,几天来他接到几十个电话,其中既有唐山市各县区的爱心人士打来的,也有省内石家庄、保定、邯郸等地的果商打来的,还有山东、山西、甘肃、内蒙古、黑龙江、辽宁、陕西等地的爱心人士打来的。“一位家住深圳的女士看到报道后打来电话,要帮助我们在当地晨练老人的朋友圈中销售苹果!”王迎利说,“还有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旗下的各购物广场,纷纷打来电话表示要帮助我们销售苹果,其中唐山百货大楼滦南购物广场已经拉走近2000公斤苹果,唐山百货大楼林西购物广场拉走1200多公斤,并开始在超市帮我们销售了!”每一份暖心的帮助都让滦南北圈的果农们十分感动。

  记者了解到,自本报报道见报以来,北圈村果园内每天都有爱心企业或者个人前来购买苹果,一位乐亭经销商买走了4万多公斤,一家北京的超市拉走近3万公斤,一位廊坊经销商买走1万多公斤……截至目前,村民已经卖出50多万公斤苹果,但仍有200多万公斤苹果急需销售。“天气越来越冷了,苹果也越来越不好存放,果农们都守在果园内,希望能尽快将苹果卖出去!”王迎利说。

  读者朋友,如果您有苹果销售渠道、有意购买苹果或者有苹果的需求信息,请尽快拨打电话13473519529与王迎利联系,让我们共同伸出援手,帮果农们卖出苹果,让果农尽早回到温暖的家!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组织企业家赴北大培训创新思维   18-10-31
滦南:“点线面”集成纠“四风”   18-10-29
一市民丢失钱包 滦南民警帮其找回   18-10-29
滦南:好支书勇闯大火救老人   18-10-25
唐山:滦南公安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18-10-24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消协提示:“双11”扫货您得注意这些事
·唐山限行提示:11月8日限行尾号“5”和“0”
·唐山:空气质量“退出后十”工作目标责任状(路北区)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成立
·唐山:空气质量“退出后十”工作目标责任状(路南区)
·唐山:“老赖”名单上了公交车
·唐山:家教公益大讲堂走进路北
·10月份唐山港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9.75%
·大唐国际唐山热电公司正式开栓供热
·唐山机场新开通哈尔滨⇌唐山⇌湛江航线
社会>>
·单亲妈妈擦鞋16年 把儿子送进211高校
·湖南破获特大非法贩卖穿山甲案
·北京警方开展公交车应急处突演练
·女子爱犬丢失 寻找途中发现屠狗黑窝点
·滋扰公交司机需更多刑罚“实锤”
·制止女子抢方向盘湖北小哥获奖10万
·大学邮寄成绩单是否涉及隐私? 专家:有必要且合理
·车轮带泥被罚3000元? 云南文山市回应:改罚600元
·“定量”商品别再缺斤短两(多棱镜)
·90后婚礼焦虑症:我掌控全局 完美却总缺一角
 
热点新闻
·唐山:空气质量“退出后十”工作目标责任状
·河北唐山年内将全部出清钢铁“僵尸企业”
·2018首届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开幕(组图)
·丰润:农民合作社助增收(图)
·王浩会见金隅集团和东方雨虹高层领导
·王浩就推动“清水润城”工作进行调研
·唐山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唐山实施六大攻坚行动改善空气质量
·曹妃甸创新海水生态养殖模式引关注
·特色种植惠农家(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