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今年天猫"双11"唐山交易额7.142亿元 同比增21%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1-13 8: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今年天猫“双11”

唐山交易额7.142亿元同比增21%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钱琨)“2135亿元!”11月12日0时0分, 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最终定格,远超去年的1682亿元。那么,唐山人这个“双11”购买力如何?根据阿里巴巴总部提供给本报的数据显示,唐山交易额为7.14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我市今年“双11”全天交易额在河北省排名第3。

  今年“双11”,唐山人“剁手力”爆棚,在24小时内抢购了总金额为7.142亿元的商品,而去年这一数字是5.893亿元,前年为4.14亿元,由此可见,唐山人的购买力逐年递增,咱唐山人消费热情高涨,“剁手力”不凡。

  阿里巴巴总部提供给本报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1”唐山人消费数据中,各年龄段占比为:80后44.49%、90后32.77%、70后16.17%、60后4.32%、00后1.58%、50后0.69%,可见80后和90后是唐山的购买主力军。

  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中,唐山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商品为:手机、羽绒服、靴子、棉衣和毛呢外套。最喜爱的进口商品为:保健食品、面膜、牛奶粉、纸尿裤、面部精华。最受喜爱的土特产为:三七、枣类制品、牛肉、橙和枸杞。最喜爱的品牌为:苹果、美的、海尔、小米和耐克。最受欢迎的境外游目的地是:泰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唐山市“剁手力”排行前三名为:路北区、路南区、丰南区。

  据悉,“双11”当天河北省交易额为60.32亿元,较去年增长24%,在全国排名第14,对外销售总额为21.89亿元,较去年增长1%。河北省超越2017年“双11”全天交易额的具体时间为:11月11日17时43分11秒。各市中交易额名列前三的分别为石家庄(13.521亿元)、保定(7.921亿元) 、唐山(7.142亿元)。

  为了抢购自己喜爱的商品,11月10日晚,不少市民熬夜守候,有的市民特意定了闹钟以免睡着。“好紧张啊,‘双11’感觉像是考试,生怕自己算错,买得不够便宜!”一位市民在微信群中说。临近11月11日零点时,市民们纷纷在朋友圈刷屏,迎战“双11”。“我给家里老人买了保健品,给家人买了换季衣服,给自己买了护肤品,最后活动力度大,还囤了一些坚果等零食。”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这个“双11”花了1万余元,在所属路南区“剁手力”排名第22,与“本区土豪”购买金额相差27万元。

  延伸阅读

  今年是天猫“双11”的第十年。十年里,人们的消费习惯、支付体验悄然发生了改变。11月12日凌晨,来自支付宝的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通过生物信息完成支付的占比高达60.3%,创造了新的纪录,相当于每10笔支付就有6笔是通过指纹、人脸等完成,标志着密码正在退出历史舞台,中国的生物支付时代已经来临,这将极大地降低移动支付的门槛,让包括银发族在内的更广泛人群享受技术带来的便利。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快递公司全力备战“双11”   18-11-06
借力“双11” 商家猛发促销短信惹人烦   18-11-02
“双11”预售打响 “剁手族”囤货要谨慎   18-10-23
“双11”网购狂潮过后快递配送点一派繁忙(图)   17-11-18
“双11”刚过 “剁手族”就忙着退货   17-11-16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排水公司签订三项再生水回用合同
·唐山:北新道上将再添一座天桥
·冀东油田:开足马力保冬供(图)
·全了!我市施工路段信息都在这儿
·唐山市民政局“5+1”模式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17日启动
·唐山限行提示:11月13日单号通行 双号禁行
·唐山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参观唐山印政抗日博物馆(图)
·唐山:钜惠职工嘉年华活动开启工会会员将享受普惠活动
·唐山首家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学院成立
社会>>
·小区车位一租就要租20年 律师:违反公平交易原则
·打热水也有APP? 高校智能化管理乱象横生
·“老财务”遇上“假老板”被骗48万元
·南京公交开出“诚信”线 忘带零钱可领硬币投放下次还
·男子欲抓扯公交司机 女乘客果断出手阻止
·浙江一高校开设电竞选修课 选课男女生都有
·90后小伙常年饥一餐饱一顿导致胃癌
·自驾游拼不拼车? 小两口吵了一个月
·单亲妈妈擦鞋16年 把儿子送进211高校
·湖南破获特大非法贩卖穿山甲案
 
热点新闻
·【专题】改革开放40年看唐山发展
·改革开放40年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斐然
·唐山“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生态唐山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在丰润召开
·唐山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
·遵化为“领头雁”上好岗位第一课
·惊艳曹妃甸(图)
·唐山工人医院开展“世界卒中日”义诊(组图)
·唐山车务段举办危险货物运输事故应急演练(图)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