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揭牌丁绣峰出席并致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1-17 7: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揭牌

丁绣峰出席并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11月16日上午,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揭牌活动在我市举行。市长丁绣峰出席揭牌活动并致辞。北京市财政局副巡视员汪钢,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学强,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副市长曹全民主持揭牌活动。

  丁绣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足球运动发展情况,他指出,举行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揭牌活动,既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见证的中乌足球协议的具体行动,也是京唐两地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更是以足球运动推动唐山转型蝶变、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市体育局及体校要学习借鉴先进足球理念和科学训练模式,提升足球人才培养水平,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足球、热爱足球、享受足球,早日将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打造成知名足球学校。要以足球运动为纽带,构建以足球为重点的体育全产业链,增创唐山开放发展新优势、厚植转型升级新动能。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创优服务,为唐山足球运动和体育产业发展提供一流环境。衷心希望北京市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唐山发展,特别是在文体协同、产业对接等方面务实合作,打造更多像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这样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标志性工程。

  据了解,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是京唐两市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引进乌拉圭国际足球理念和资源,打造的一所以公益性、普惠性为主的足球学校。学校将面向京津冀,着力培养足球运动员、足球教练员,并承担着京唐两市校园足球比赛各项活动。学校的建设将成为京唐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促进双方教育、体育事业融合发展、协同发展。

  北京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体校全体师生代表参加揭牌活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政府与乌拉圭签署足球计划协议   16-10-20
张庆伟会见乌拉圭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一行   16-10-14
乌拉圭等驻华使节谈拓展与河北合作 用好新机遇   16-10-14
拉美国家简介:乌拉圭   16-10-11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