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1-29 10: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唐山落地见效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1月2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担负起重要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唐山落地见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和省委“两个率先”要求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要求在唐山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形势,增强底线思维,防范风险隐患,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主动性。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重点行业领域和生产经营建设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全方位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防范金融风险,明确监管责任,完善工作方案,防范处置突出风险点,加强风险源头管控,防止单体局部风险演化为系统性全局性风险。要突出抓好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暨空气质量“退出后十”工作方案》,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引领动能转换,以增强原创能力为重点,以关键核心技术为主攻方向,提升人工智能科技研发能力。要推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将人工智能有机融入到“4+5+4”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之中,助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要依托人工智能打造智慧城市,着力提升交通出行、市政管护、城市环境、公共安全、城市旅游等方面智慧化程度。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担责、强化攻坚推进,扎实做好今年冲刺收官和明年谋划准备工作。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年度目标开展“回头看”,摸清工作底数、拿出解决办法、逐项制定方案,集中精力攻坚、全力以赴突破,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抓紧确定明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启动,确保取得实效。

  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高校厅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18-08-30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18-08-28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王东峰讲话精神   18-08-10
唐山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王东峰和许勤讲话精神   18-07-30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走进唐山师范学院   18-06-13
图片
 
综合新闻>>
·米雕机器人雕刻领域显身手
·唐山:开平警方破获4起“黑彩”赌博案
·唐山市食药监局提醒:个人应谨慎使用医疗器械
·唐山市直机关近700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
·2018大学生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举办
·唐山市建成艾滋病初筛实验室66家
·唐山市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 10月份情况通报
·唐山限行提示:11月29日限行尾号“5”和“0”
·唐山市食药监局打造食品药品“四最”品牌
·优化营商环境唐山永不止步
社会>>
·8人组织出卖人体器官 获刑2至4年并处罚金
·“90后”快递员三进火海救五人 获赞“救火英雄”
·“让千年织物重现往昔光华”(关注文物保护与利用·修复师)
·海拔5000米的派出所 清一色8090后在这里奉献青春
·【中国那些事儿】漫话|四川十岁女孩坚持教失忆母亲读书识字 外国网友:她诠释了真正的美丽
·鹅湖书院800年:弦歌未沉,古朗于今
·将书院文化精髓发扬光大
·2019年专项扶贫资金909.78亿元提前下达
·嘉康杰:河东“群众领袖”
·血战台儿庄 历史永不忘
 
热点新闻
·唐山市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唐山曹妃甸海事局全力服务世界一流综合贸易大港建设
·陈超英来唐山调研
·福利!唐山45周岁以上市民可免费欢唱KTV(组图)
·唐山召开秋冬季环城高速内侧绿化攻坚观摩调度会议
·唐山市机器人产业研究院正式揭牌
·李志刚:带领乡亲们奋斗30年,人均收入增长200多倍!
·丰南法院依托道交一体化调解中心降低诉讼率
·2018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开幕
·唐山市领导赴古冶区调研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