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2-04 8: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全面彻底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响)11月30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审议《中共唐山市委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学习传达全省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法院院长列席会议。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李胜斌应邀参会。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是对我市工作的一次全面“把脉会诊”和“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对唐山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为我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巡视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切实可行、指导性强,为我市抓好整改落实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和省委“两个率先”要求的具体行动,把握工作重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通过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高标准整改,坚决破除“过关”思想,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有效举措,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问责,对整改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对整改不力、进度不快、弄虚作假的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将巡视整改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按照“保三争二冲一”要求,全力加快工作进度,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任务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以巡视整改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巡视整改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特别是政法系统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推动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保驾护航作用。各级政法部门要持续巩固扩大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抓好“一案三查”,坚持扫黑与“毁伞”并举,对背后的腐败问题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深挖彻查,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相结合,全面提升平安唐山建设水平,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丁薛祥同志的讲话要求和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把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履职尽责、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18-08-28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18-08-20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18-08-02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18-07-20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审议两个《意见》   18-06-22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唐山巡警系统密织街面巡控网压缩现行违法犯罪
·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
·唐山:社区生鲜超市建设数量居全省第一位
·唐山限行提示:12月4日限行尾号“3”和“8”
·华北理工大学3D打印工作室让科技展现情怀
·“梅派经典剧目展演”公益演出活动在唐山举行(图)
·唐山烟草局:降低学生涉烟犯罪率
·唐山市食药监局提醒:个人应谨慎使用医疗器械
·唐山实现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
社会>>
·主题曲《重生》,看唐城人活出个样来给天看
·《那座城 这家人》——咱唐山人一定要看看这部电视连续剧
·今晚7:30,唐山人开始追剧!
·《那座城 这家人》首播 地震场面真实惹网友飙泪
·《那座城这家人》演员
·95后女孩“与狼共舞”成网红 每天剁50斤肉喂8匹狼
·女子遇“电信诈骗” 20万存款打出前被民警拦截
·公司搬迁没通知 员工起诉获赔“代通知金”
·姑姑为抚养侄儿放弃成家 13岁少年卖画救姑感动网友
·今天,我们如何预防艾滋病
 
热点新闻
·王浩:加快把东湖打造成“城市后花园”
·唐山:丰润新城道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图)
·唐山:丰南爱鸟护鸟宣传进校园(图)
·王浩:以重点突破带动和活跃发展全局
·王浩:奋力开创2019年"一港双城"建设重点工作新局面
·唐山:滦州市法院对杨国全等67人涉黑案一审宣判
·废弃矿山复绿复垦展新颜(图)
·“悦在金秋”主题摄影大赛作品选登(二)
·唐山市丰润区生态环境深度治理攻坚行动纪事
·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实地考核组来唐山考核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