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2-05 9: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丁绣峰作发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2月4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市长丁绣峰在我市分会场作发言。市领导陈学民、孙文仲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和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丁绣峰在发言中说,唐山作为百年工业城市,始终深植开放创新基因,始终鼓励包容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着这座英雄城市的重建、振兴和快速发展,唐山民营经济由小到大、从弱变强。进入新时代,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跨上新台阶。

  丁绣峰说,在推动唐山民营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我市以去产能和创新驱动同步发力,拓展民营经济发展新空间,深入开展“四个一”行动,加快产业迭代升级、动能接续转换,狠抓促上市、创品牌,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全力以赴促进民营经济调结构转动能;以打通堵点痛点优服务稳预期,坚持简政与放权相结合、降费与让利相结合、提速与增效相结合,常态深入企业一线排忧解难,坚定民营企业在唐山扎根做大的信心决心;以企业家培训强素质练内功,持续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充分激发民营经济发展内生动力。我市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唐山民营经济提速突破、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海港经济开发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强势提质提速   18-12-01
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助推县域经济升级(图)   18-11-26
发展装备制造 培育经济新引擎(图)   18-11-26
构筑机器人全链条生态圈引领经济转型发展(图)   18-11-24
唐山:天冷市民不愿出门 “跑腿经济”又火了   18-11-22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