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河北微探科技有限公司:以诚信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2-06 9: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河北微探科技有限公司:以诚信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图为微探工作人员正在对分布式光纤线型感温火灾探测器进行出厂调试。

  企业荣誉:

  2017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奖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中国消防协会单位会员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河北微探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光电产品、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依托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著名高校产学研合作平台,博士、硕士领衔产品研发,专业研发生产分布式光纤测温系统、感温电缆、光纤光栅测温系统,同时拥有一支业务精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保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

  短短两年的发展历程,该公司以人为本,诚实守信、客户至上,质量为先、持续创新,以科技创新捍卫安全,将“极致传感、安然于心”作为使命,其研发的产品在短短两年间便走向全国多个省市,更因产品质量过硬、企业信誉优良被用户广泛认可。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微探科技研发的分布式光纤线型感温火灾探测器,正是针对电缆桥架、隧道大坝、轨道交通等领域的一条安全线、一道“防火墙”。

  在产品生产上,该公司有专门的生产组和质检组,严把产品质量关。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会进行一系列的繁琐检验,比如,生产一致性的检验、生产过程的检验,仅半成品的例行检验就有20多项实验。每一台设备在出厂前都要通过检验,以确保产品质量。

  在合作方面,该公司与各供应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主动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行义务,按期支付费用,从不拖欠货款。

  在产品销售上,该公司针对对方项目实际情况,实地勘察,进行规划设计,指导其安装、调试、使用,并提供2小时内响应,24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7x24小时提供免费技术咨询的售后服务。

  “我们的产品是消防安全的一道屏障,必须能有效发挥作用,解决项目的实际问题。”工作人员说。前段时间,该公司与宁夏一大型电力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利用感温火灾探测器对项目电缆运行中的温度进行监测,避免发生火灾。然而,经实地踏查,工作人员发现该项目规模较大,现场情况复杂,产品的安装、调试难度极大。“那个项目投资巨大,需要我们的产品进行感温探测,保障设备、电缆的正常运行。如果无法精准探测温度并提前预警,一旦发生火灾,损失难以估量。”工作人员说。在该项目现场,平时仅需要几天时间就能完成的现场指导和调试工作,这次耗时两个多月,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精力。“我们的合同一般约定是1到3天,但是我们必须对客户负责,对产品负责,即便时间跨度比较大,我们也必须保证我们的产品能发挥应有的作用。”工作人员说。

  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用专注精神做产品”的运营理念,如今的微探科技已成为国内光纤传感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的提供商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桥梁、铁路、隧道、电网、石油化工等领域大型基础设施的安全监测,保障项目的安全运营。正如该公司广告语所言:选择微探科技,意味着选择了安全可靠的消防产品。

  记者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唐山百家电商平台签署公约承诺诚信经营   18-11-08
请盯准,他们是“老赖”!(2018年11月2日)   18-11-02
唐山旭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诚信为基 未来可期   18-11-02
孙东旺:诚信是立身之本   18-11-01
良心造炉送温暖 诚信经营铸品牌(图)   18-10-26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工职院万名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李大钊纪念馆成为高校学子理想信念“加油站”
·唐山:青年工程专职团干部班开班
·5月7日起唐曹客运首趟列车取消两站客运业务
·唐山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唐山公安机关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取得显著战果
·一季度唐山受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案件675件
·唐山周末·2019乐亭牡丹芍药文化旅游节启幕
·唐山市委编办狠抓营商环境建设
·唐山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作综述(图)
社会>>
·我国网民达8.29亿 互联网普及率达59.6%
·泪目!91岁老兵与94岁排长隔空对话:我们生死在一起!
·57岁儿子抬着97岁母亲上峨眉山……这个假期,这张游客照刷屏了
·美国大学生快闪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好听到爆!
·铁总:乘客强行越站乘车将加收50%票款
·“追求高质量的路上,我们不会停歇”
·微视频|解封红色档案 打开青春“冀忆”
·走!去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看未来科技
·“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火爆 铁路单日旅客量创新高
·看花去!北京世园会里姹紫嫣红,光景正好
 
热点新闻
·唐山站东广场5月6日起全封闭施工改造
·唐山发布《5月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方案》
·唐山印发《5月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方案》通知
·京津冀控烟专家“唐山论剑”
·唐山人大机关全体党员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唐山为第四届金牌政法干警暨十佳政法干警颁奖
·中冶集团“五一”送健康到工地(图)
·唐山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辅警“五四”座谈交流会
·农工党唐山市委会赴上海张马庄村就民宿经济开展调研
·唐山:各界妇女诵读演讲庆“五一”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