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记优秀民营企业家、宝升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户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2-13 9: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有梦想 有责任

——记改革开放40年优秀民营企业家、宝升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户健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记者 赵珺)投身商海二十几年,户健一直都在创业。

  1994年,19岁的户健与人合伙创办了唐山市中源广告装饰装潢有限责任公司并担任法人代表,为企业定制化开展设计和室内外装潢业务。在随后的几年,又先后创办了商贸、服装、旅行社等小微企业,积累了大量的创业经验。2000年的6月,户健创办了唐山市第一家销售代理“成功地产”,开始了房地产销售代理业务,二年间代理销售了7个楼盘。2002年,创办了唐山市第一家连锁房屋中介机构“成功置业”,次年开拓了17家连锁店。2004年,购买了市人民制帽厂,改造为“爱购时尚购物广场”。2006年,创办“宝升昌房地产”,在唐山市7个县区及临近省市开发了近百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和城市综合体,营业收入超过50亿元。

  依托自身丰富的创业经验,为全面支持双创事业的发展,2015年6月,公司全资控股成立唐山宝升昌全球创客孵化器有限公司。这是一个政府主导、社会化运作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也是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服务平台。重点关注创意设计、移动互联网、现代服务业等行业,为他们提供基础服务、科技服务、投融资服务、中介服务等专业化服务。基地还建设了促进创业企业成长的“茧蝶商学院”,围绕入驻企业在政策解读、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定期开展面对面政策辅导、专题讲座、沙龙等培训、辅导。截至目前,登记入驻企业90家,涉及互联网、信息技术、生物科技、金融服务业、创意产业、培训、咨询等领域,其中科技型中小企业42家,安置就业人员近1000人。宝升昌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宝升昌全球创客孵化基地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青年创业辅导基地。

  宝升昌是有梦想的企业,更是有责任感的企业。在企业经营期间,户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从“汶川地震”捐款捐物到建立“宝升昌春雷基金”资助残疾儿童,从资助“贫困大学生”到救助“孤寡老人”,户健用实际行动回馈着社会。户健先后被评为全国商品交易市场系统优秀管理者、河北省青年创业奖、唐山市十佳政协委员、唐山青年五四奖章、唐山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唐山青年创业之星。

  谈及下一步企业的发展之路,户健说,宝升昌将继续致力于环北京周边城市的住宅地产开发,投资特色小镇建设。优化全界电子商务平台及供应链管理业务,建立全球性的“全界”品牌系列产品。全面发展国家级“宝升昌全球创客孵化器”及省级“宝升昌国家级众创空间”,扶持初创型企业的发展。巩固并提升宝升昌广场、爱购等现有商业零售板块的业务,打造新零售商业舰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记改革开放40年优秀民营企业家于保田   18-12-08
那座城这家人 铭记伤痛为爱重生   18-12-08
有趣的“千里眼”(图)   18-12-06
日记   18-12-06
回顾2018年小记者实践活动 为你所喜爱的活动打call!   18-12-06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营商办召开整改推进会 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
·唐山:交警两线并进打响“蓝天保卫战”
·唐山"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取得新进展
·唐山省级以上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新增数量创新高
·唐山稳步推进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纪念唐山解放70周年唐山名家美术作品展开幕
·市美协举办庆祝唐山解放70周年展览
·唐山与北京市西城区签署养老服务合作协议
·唐山第二十六届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唐山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作走笔(图)
社会>>
·第20集 卫东替林智成求情
·第19集 林兆瑞被气出心脏病
·第18集 杨艾开陶瓷工坊
·第17集 大鸣不认可杨艾做法
·第16集 杨艾失业下岗
·第15集 林智成安装假肢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和
·他们保护学生浴血擒歹徒追击千米
·浙江:非遗传承人捐赠代表作助力非遗馆建设
·沙海巨变(伟大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热点新闻
·《那座城这家人》这么多场景都是在这所学校拍的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更便民(图)
·唐山启动“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两节’”活动
·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姑娘关畅: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北燃集团8亿元增资唐山市天然气公司
·唐山:明年继续举办多场国际国内体育赛事(组图)
·唐山:关于爱护环境卫生的倡议书
·唐山首个城市书房“掀盖头”(图)
·【话改革·共奋进】唐山移动助力南堡油田开发建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