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丰南区启动生态环境深度治理攻坚行动(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2-20 16:53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丰南区生态环境深度治理攻坚行动启动 记者 孟潮 摄
 
 
准备拆除 记者 孟潮 摄
 
 
丰南城区西南片区 拆除违建现场 记者 孟潮 摄
 
 
尖字沽乡拆除违建现场 记者 孟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孟潮)为深入贯彻生态唐山调度会精神,切实推进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彻底根治各类面源污染顽疾,12月20日,唐山市丰南区启动生态环境深度治理攻坚行动。

  当天,丰南区西南片区对裕丰冶金炉料等40个点位同步进行集中拆除活动,共组织出动执法工作人员200余人,动用各类大型拆除机械近百台。

  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整治区域为城区西南片区、黄各庄镇及尖字沽乡片区、津秦高铁及唐曹高速沿线、丰碱公路沿线、唐曹公路沿线、河涧路沿线等。重点整治内容为全区范围内的“散乱污”企业;各类违法违规建设的无名大院、散料堆场、砂石料厂;各类停车场(物流企业);各类汽车修理厂;各类非法加油站(点、车);全区范围内其他各类违法违章建筑。

  据了解,攻坚行动中,丰南区首先由属地负责,对全区范围内各类“散乱污”企业、违规建设无名场院、散料堆场、砂石料厂、商业门店、货运停车场(物流企业)、汽修厂、加油站点、各类违法违章建筑等基本情况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并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清单。按照摸排清单,坚持“自拆为主、强拆为辅、党员带头、出兵必胜”的原则,自12月16日开始,对纳入取缔拆除清单的逐一发布公告,限12月19日前自行拆除。对拒不自拆的,20日开始依法组织实施了强拆。下一步,丰南区将由属地政府对拆除区域实施高标准绿化、硬化、美化,做到拆除一片、清理一片、美化一片,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实现土地有效利用;对拆违现场实施动态管控,严防死灰复燃。

编辑 孟潮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区生态环境整治 再拆除违建3300平方米   18-12-12
唐山:路南整治生态环境腾出土地1500多亩   18-12-11
唐山:路南全力以赴推进生态环境深度整治行动   18-12-07
丰南人社局开展创建"最美服务窗口微笑服务明星"活动   18-12-10
唐山:迁安生态环境整治集中拆除行动现场见闻   18-12-05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今年培育新型职业农民1400人
·陡河水库打响冬季水源地水质保卫战
·“健跑迎新 情暖南湖”:南湖景区邀你一同跑进新年
·唐山市林业局:筑牢“一港双城”建设绿色生态根基
·解码文物保护利用 扩大城市影响力(组图)
·“唐山元素”见证40年改革发展巨变
·唐山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科级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图)
·“唐山钢”独家供货世界首例特长海底沉管隧道
·2018年度唐山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开始申报
·唐山市中心区明年起实行普惠型殡葬服务政策
社会>>
·80后“网红”牙医:对话孩童的魔法世界
·狂风依旧,“背石头上学”的牧民子女住校了
·“奶奶,我们又见面了”——六旬老人三次走丢,巧被同一位民警护送回家
·故宫发布虚拟现实节目《御花园》
·今天夜间北京有轻到中度霾 周末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
·“网红”厦门:不止是文艺小清新,还凭实力得“第一”
·幸福长街40号
·德昂族:共同繁荣发展,德昂族不掉队
·侗族:唱不完的侗歌,颂不尽的美好
·【中国那些事儿】这位中国姑娘在新加坡的一个小举动 让外国网友们“暖化了”
 
热点新闻
·电视剧《那座城 这家人》在寒冬里带给我们温暖
·唐山打造100公里闭合式城市翡翠项链
·唐山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公示
·唐山二院成为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协作医院
·唐山全力打赢河道矿山尾矿综合治理攻坚战
·唐山又添两家城市书房 书籍与市图书馆通还通借
·唐山女孩扮演《那座城 这家人》19岁王小霜(组图)
·唐山新体育中心建设有序推进(图)
·唐山有了“京东创客咖啡营”
·唐山:单双号限行号牌遮挡花样频出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