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1-10 8: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单宇、志远)1月6日至9日,我市举行了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丁荣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县(市、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对15个县(市、区)、开发区的43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其间,参加观摩的人员以不记名方式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打分,并按得分多少评出了名次。

  王浩指出,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本落脚点在项目,关键抓手也在项目。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要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到项目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观摩产业项目的同时,搞好对民生工程、文化旅游、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重点项目的观摩调度,制定完善更加具体的观摩测评考核奖惩办法。要梳理出各个领域的项目清单,借鉴滦州市以抓拆迁工作的力度抓项目建设的做法,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加快进度,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

  王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扶持力度,强化“服务意识”,树牢抓环保就是抓民生、抓发展的思想,坚持标本兼治治理大气污染,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科学治霾、精准治霾、铁腕治霾,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从群众利益出发,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下决心按计划完成城中村改造任务,加快城市转型。要加快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强化创新引领,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推进产品质量升级,加大技术投入,做大做强钢铁行业。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郝志军说,通过开展项目观摩会,促使先进县(市、区)巩固成绩,名次靠后的要比学赶超,形成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据介绍,我市重点项目工作位居全省前列,217个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4.6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465.8亿元,占年度计划126.9%。87个计划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建设,61个续建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69个前期项目中已有23个项目提前开工建设。

  路南区区长张秀新说,路南区依托中心区区位优势和繁商优势,加大对服务业企业规范引导和培育扶持力度。文旅项目异军突起,市文旅集团新体育中心项目和餐饮文化博物馆项目进展顺利。新体育中心项目预计12月建成投入使用;餐饮文化博物馆项目主要功能区已改造完成,已开业试运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唐山:玉田打击机动车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   19-01-09
韩乔生做客唐山康氏二郎拳研究会   19-01-09
唐山:丰南王兰庄镇开展“冬日暖心”帮扶活动   19-01-09
唐山:丰润果蔬种植丰富节日菜篮子(图)   19-01-09
唐山宝升昌双创基地:聚焦高端产业构建平台新模式   19-01-09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