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1-22 9: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浩在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高标准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走出

丰南路子扛起丰南担当履行丰南责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鸿远)1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创先争优,从严管党治党,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创品牌,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走出丰南路子、扛起丰南担当、履行丰南责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一同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丰南区委常委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措施情况,以及2017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丰南区委书记艾春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区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王浩审阅了丰南区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浩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对照检查剖析到位、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有辣味,整改思路和举措指向明确、切合实际。各位常委要严肃认真抓好整改,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既完善个人整改措施,又在班子整改中承担好自身职责,确保班子建设和个人思想、工作、作风迈上新台阶。

  王浩强调,过去的一年,丰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去产能、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丰南有基础、有条件发展得更好更快一些。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落实“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各项重点工作发挥优势、弥补短板、找准着力点,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走出丰南路子、扛起丰南担当、履行丰南责任。

  王浩强调,要服从服务“一港双城”战略布局,坚持规划、建设、管理、生态、产业、公共服务“六个一体化”,提升城市品位、吸引力和文化内涵,在全方位融入主城区上精准定位、主动作为,成为主城区不可或缺的特色板块。要强力推动转型升级,培育优势主导产业,明确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优化产业布局、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在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上率先突破。要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落实“百村示范、千村提升”行动,在城乡一体化发展上作出示范。要从严管党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三看、三到、三破”选用干部,树立担当实干的鲜明导向,引导干部拓展视野、增长才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惠琪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让清廉家风吹进千家万户   19-01-16
唐山:丰南全民阅读持续推进的40周年(图)   19-01-16
唐山:丰南共青团点亮“微心愿”争做圆梦人   19-01-14
唐山:丰南驰而不息纠“四风” 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19-01-14
唐山:丰南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19-01-12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政协2018年提案工作综述
·2018年唐山市纪检监察工作综述
·唐山市监局联合多部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唐山市慈善总会走访慰问农村抗日老兵
·“唐山钢”助建亚洲最大火车站
·春运期间 唐山机场推出这些服务
·公交临时改线 乘客苦等40分钟
·铁路唐山站2019年春运启幕
·唐百大集团20亿元商品保春节市场货丰价稳
·唐山370万妇女社会地位越来越高
社会>>
·【微视频 | 春运一分钟;温暖回家路[心]】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2018年经济运行实现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统计局:2019年物价温和上涨是可以预期的
·[网络祝年]东湖观点:从春运变迁体味改革开放的获得感
·【网络祝年】春运开启,让归程多一些纾解乡愁的温馨
·【地评线】定蓝图、指目标,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统计局:2018年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为76.5%
·统计局:2018年人口总量平稳增长 城镇化率持续提高
·统计局:2018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9%
 
热点新闻
·城市映像(组图)
·唐山:绷紧安全之弦(图)
·2018年唐山拥堵指数下降6.55%降幅全国第五
·唐山丰润还乡河诗歌学会赴京探求李瑛诗歌艺术成就
·王浩: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唐山:滦州交警组织民警进辖区查隐患(图)
·2018年唐山审计以高质量审计促进增收节支26亿余元
·“唐山+”(唐山PLUS)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组图)
·截至2018年底唐山公安机关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70个
·唐山:3家超市2家饭店存在问题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