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1-24 8: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月22日上午、23日晚,我市分两阶段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贯彻落实全市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党组书记胡国辉,市委副书记丁荣进等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省委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应邀出席会议。

  王浩指出,十项重点工作是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的具体抓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市委、市政府确定2019年为“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着力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当前,各县(市、区)、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谋划完善了工作思路和举措,各项工作开始起步铺开,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开了好头。要放眼全市工作大局,进一步增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树立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把关系唐山发展的大事、要事紧紧抓在手上,以重点突破带动和活跃发展全局,齐心协力、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创造无愧于组织和唐山人民的业绩。

  王浩强调,要加紧对接沟通,结合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方案和相关法规政策,对各县(市、区)谋划的重点工作进行再筛选、再谋划、再确认,确保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符合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符合“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的工作要求,并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要统筹市直各部门,细化完善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措施,对重点工作推进中涉及的土地、资金、能源、环境容量、基础设施等要素逐个分析透、掌握好,对既定工作咬紧牙关、盯住不放,明确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以务实的态度争取扎实的成效,做到干就干好、干则必成。要树立正确的干部导向,坚持“三看、三到、三破”选任干部,在十项重点工作中考察领导班子、发现识别干部,引导广大干部主动到十项重点工作一线增长见识、锤炼本领,不断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持续强化督导问责,对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开展高频度、深层次督导检查,盯住不落实的事和不落实的人,找到不落实的原因,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会上,副市长孙文仲就环保治理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12月份生态唐山建设工作调度会议曝光问题核查情况及处理建议;播放了《焦点访谈》栏目反映迁西境内长河河道整治问题专题片、《唐山市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报告》专题片、市委宣传部和市生态环境局暗访专题片。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惠琪
.
相关新闻:
生态唐山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在丰润召开   18-11-08
唐山召开“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议   18-11-07
唐山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18-11-03
唐山召开生态唐山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18-10-12
唐山打击重点区域窃电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18-10-08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立案提案办复率达到100%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首日收到提案320件
·访市唐山政协委员、唐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李雅宏
·唐山启动安全生产志愿者“暧冬行动”(组图)
·唐山金匙实业公司扎实开展产业精准扶贫工作
·唐山开展全国首次压载水履约检查
·高速交警唐山支队启动“春运模式”
·唐山劳动日报社融媒体矩阵报道两会
·唐山市在“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中喜创佳绩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综述
社会>>
·压岁钱有什么来历?
·春节的来历众说纷纭充满神秘色彩
·山西晋城百名学生学籍"失踪"?教育局回应
·《2018年中国气候公报》发布 全国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
·我国法治建设的见证者许崇德——学而言宪 奉献法治事业(改革先锋风采)
·图说2019春运 晒晒我的返乡火车票
·“三下乡”让江淮大地年味充盈
·[视频]【新春走基层】三都澳的“海上邮递员”
·【网络祝年】繁忙春运里有不一样的年味
·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业总量压力不减 多措施稳就业
 
热点新闻
·2018年唐山拥堵指数下降6.55%降幅全国第五
·唐山丰润还乡河诗歌学会赴京探求李瑛诗歌艺术成就
·王浩: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唐山:滦州交警组织民警进辖区查隐患(图)
·“唐山+”(唐山PLUS)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组图)
·2018年唐山审计以高质量审计促进增收节支26亿余元
·唐山:3家超市2家饭店存在问题
·唐山:韩城镇西欢坨分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活动(图)
·唐山:今年将对120个老旧小区实施供水改造
·超载货车被查扣后缘何不翼而飞?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