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南 正文

唐山:滦南供销社开展项目代办服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1-29 9: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滦南县供销社:

开展项目代办服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孙海亮)滦南县供销社重心下移,抓重点,解难点,积极开展项目代办服务,为供销社发展农业产业项目保驾护航,着力增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经营实力。

  帮助立项,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滦南县鑫华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建设科研楼,县供销社组织人员撰写项目建议书,完善了各种手续,使其在县发改局完成立项,使项目得以顺利开工;滦南县安丰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与省农资公司合作,投资5000万元建立农产品加工物流园,一开始由于手续不完备,迟迟不能立项,县供销社组织人员帮助谋划撰写项目可研报告,充实项目建设内容,并积极协调关系,使项目成功立项,现已开工建设。

  吃透政策,争取财政资金支持。针对一些合作社想开发农业项目,由于对政策掌握不清,手续不健全,关系不理顺,造成一些符合条件的项目无法完成的情况,这供销社组织专门人员从难点入手给予帮助,促进项目顺利完成。滦南县华以生态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水果种植基地建设,县供销社帮助谋划项目建议书、调整投资方向和建设内容,投资350万元建起设施葡萄大棚120亩,获得财政资金169万元。

  谋划园区建设,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为帮助农民合作社扩大土地经营规模,纳入农业园区经营,这供销社积极组织引导有条件的合作社扩大土地流转和土地托管规模,依托种植业发展生态养殖和农产品加工,形成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园区。自去年以来,已组织滦南县安丰小麦种植、联民小麦种植、龙德谷物种植及华以生态农业等农民合作社,申报了县级农业园区。组织安丰小麦、联民小麦和龙德谷物三家合作社申报了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并获得批准,加快了合作社产业化经营建设步伐。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惠琪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迎新春送廉政春联(图)   19-01-12
唐山:滦南交警大队严查细管营运校车   19-01-08
唐山:首届“滦南工匠”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19-01-08
唐山首届薯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滦南举行   19-01-08
.
 
综合新闻>>
·车主快看!唐山有了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
·2022年曹妃甸片区将新增市场主体3000家以上
·唐山一地公开竞聘招商局副局长拟聘人员公示
·开平区发布关于境内设置智能控制限高龙门架的通告
·在视频里吹牛“110指挥中心我都敢抄喽”,结果被拘了!
·“碰瓷”快递公司!唐山一女子连续作案终被抓
·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外利益,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被罚6千元!
·168元/人次!玉田县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核酸检测!
·河北 “最美抗疫先锋”——董立彬
·视频|在唐山高新区,车主可以为实名认证电动车了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一地发布重要通告!
·周末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清扫卫生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部门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
·2020年4月11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这16处“有年头”的景点,都被唐山人忽略了
·专在早市偷手机,唐山一女贼这回栽了!
·4月10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张古江:推动生态唐山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唐山今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4月13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