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2-02 8: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举行春节团拜会

王浩致辞 丁绣峰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上午,我市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开始前,王浩、丁绣峰等市领导迎接各界人士代表,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

  王浩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向驻唐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唐山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国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上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向着“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的目标加速前进,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新旧动能转换提速、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取得这样的成绩、形成这样的局面,无不凝结着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干部群众的辛勤汗水,衷心感谢广大老领导、老同志,民警交警、媒体记者、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和服务业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各界工作者和专家学者,驻唐部队官兵,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市长特别奖获奖者等全市各界为此作出贡献的每一个人。

  王浩说,新的一年,开启了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让我们携起手来、接续奋斗,重整行装再出发,把握“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深化“四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全力推动“十个新突破”,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步伐,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让唐山的空气更清新、饮水更洁净、出行更畅通、生活更舒适,让全市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王浩最后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祝愿每一个家庭幸福美满、红红火火,祝愿每一个孩子茁壮成长、健康快乐,祝愿每一个成人工作顺利、事业兴旺,祝愿每一个老人健康长寿、安享生活,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吉祥、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团拜会上,播放了《唐山市2018年工作巡礼》宣传片,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担任过市四大班子正职以上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干部代表;驻唐师级部队军政主官;驻唐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及市属大型企业主要负责人代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各条战线、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惠琪
.
相关新闻:
唐山举行2015年春节团拜会   15-02-16
唐山举行春节团拜会   14-01-28
唐山举行2013年春节团拜会   13-02-08
清茶一杯共话未来 唐山举行2013年春节团拜会   13-02-08
唐山二院举行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组图)   13-01-31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