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限行提示:春节假期期间不限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2-04 0:26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根据《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2月4日至2月10日春节假期期间不限行。

  附:

唐山市人民政府

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为进一步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在全市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自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二、限行范围。全市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区)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

  三、限行内容。对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按车牌尾号每天禁行两个号码,禁行号码与北京市保持一致,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1月6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四、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禁止通行范围内道路行驶:(一)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军车;(二)按规定取得常规禁行区域货车通行证的邮政专用车(含特快专递车)、燃油(气)运输车和鲜活产品运输车(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三)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执法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四)作业期间的保险查勘车、殡仪馆殡葬车、专用清障车、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清运车;(五)悬挂合法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专用汽车(残疾人驾驶)。

  五、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执行相应的限行措施。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1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1月30日限行尾号“3”和“8”   19-01-30
唐山限行提示:1月29日限行尾号“2”和“7”   19-01-29
唐山限行提示:1月28日限行尾号“1”和“6”   19-01-27
唐山限行提示:1月26日、27日不限行   19-01-26
唐山限行提示:1月25日限行尾号“5”和“0”   19-01-25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开出首张《家庭暴力告诫书》
·2月4日零时之前驶入高速享免费通行吗?
·唐山无线电管理局取缔12处“黑广播”窝点
·唐山场监局致广大农村居民(消费者)的一封信
·唐山:2月8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唐山市8人获评“河北省最美农民工”
·铁路唐山车务段制定安全措施保春运(图)
·【新春走基层】军民团结庆新春
·唐山消防支队提示:及时清理可燃物确保消防安全
·【新春走基层】欢心暖心迎新春(组图)
社会>>
·博物馆里过大年:紫禁城品年味儿 国博过文化年
·网络欺凌、沉迷直播……中小学生手机上网迷失敲警钟
·【万千年味家国情】海外劲吹“中国风” 中国“年味”全球飘香
·年味儿渐浓 腊月二十八 把面发
·【网络祝年】大侠的心愿
·商务部:春节市场供应充足 价格平稳
·拥抱世界 合作共赢——中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给世界经济带来长期利好
·【网络祝年】春节里,坚守岗位是最美的一道风景
·【网络祝年】平凡坚守亦如歌
·以学习为基,造就追梦圆梦学习型的中国!
 
热点新闻
·【专题】2019美丽河北·e起过年
·唐山:路北幸福小学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图)
·唐山:巧手剪纸迎新年(图)
·节前唐山市区这些路段易发生拥堵
·唐山:路南举办迎新春首届冀东民歌演唱会(图)
·丁绣峰参加指导丰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唐山交警严查这些重点路段违法停车(图)
·唐山:路南举行党群迎新春文艺汇演(图)
·唐山市疾控中心发倡议:“无烟过新年”
·王浩: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