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丁绣峰等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2-04 2: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浩丁绣峰等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刘鸿远)2月3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王浩、丁绣峰、郭彦洪、胡国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市环保指挥中心、市人民医院和市公安局走访慰问,向全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祝福。在市环保指挥中心,王浩听取了春节期间全市空气质量会商预测和环保专项巡查筹备情况介绍,向全体工作人员拜年。他饱含深情地说,为了让老百姓呼吸到更清新的空气、喝到更纯净的水,唐山“环保人”辛苦了一年、战斗了一年、奉献了一年、收获了一年。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大家的艰辛付出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希望再接再厉、不懈奋斗,齐心协力推动生态唐山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随后,王浩深入市人民医院的门诊部和肿瘤放射治疗中心,亲切看望医护人员,并与医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医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科研进展等情况。他对市人民医院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医院领导班子创新思路举措,加强优势学科建设,助推唐山打造医疗康养高地。在市公安局,王浩与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握手致意,通过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听取部分执勤点位工作情况汇报,问候全市公安干警。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公安战线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郭彦洪、丁荣进、梁振江、曹全民、孙文仲、胡万宁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市长丁绣峰,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一行首先来到唐山供电公司,在电网调控指挥中心察看电网运行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向战斗在一线的全市供电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丁绣峰强调,要做好各项保电供电工作,加强节期值班值守,照顾好值班人员工作生活,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要巩固深化打击窃电专项行动成果,妥善解决市中心区部分小区临时用电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在市燃气集团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给大家拜年后,丁绣峰指出,百姓过年,就是燃气干部职工过关。一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市热力总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客服中心,丁绣峰指出,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体现着城市的温度,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供暖正常,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年、欢乐过节。丁绣峰还来到市消防支队西山道中队,对广大消防救援队员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要牢记训词,不负重托,时刻保持严阵以待的工作姿态,救民于水火、解民于危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消防救援队员的职责担当。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新春走基层】唐山民政局“温暖2018”走访慰问活动   19-02-02
唐山市民政系统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和救助困难群众活动   19-02-02
王浩:做强主流媒体 守好舆论阵地   19-02-02
唐山民政系统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和救助困难群众活动   19-02-01
唐山二院慰问援疆专家(组图)   19-02-01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