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2-04 2: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一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慰问。

  丁绣峰一行先后来到王萍、李汉、贾焕章、宋芳春、郑宝林、钟清杰、安树彦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给大家拜年了!”“请大家为我们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每到一处,丁绣峰都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唐山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和对唐山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丁绣峰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唐山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为新唐山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饱含着浓浓深情。当前,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开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活动,深化“四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全力推进“十个新突破”,加快建设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衷心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对全市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丁绣峰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由衷高兴,一致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言献策,为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新春走基层】唐山民政局“温暖2018”走访慰问活动   19-02-02
唐山市民政系统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和救助困难群众活动   19-02-02
王浩:做强主流媒体 守好舆论阵地   19-02-02
唐山民政系统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和救助困难群众活动   19-02-01
唐山二院慰问援疆专家(组图)   19-02-01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