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彻底取缔5个占道市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2-22 8: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彻底取缔5个占道市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斌)日前,路南区连续彻底取缔赵庄早市、布头市场、立新东楼市场、定福里市场、万达广场商业街5个占道市场,近1000余户占道经营的商户已进行分流。

  自去年11月起,为规范城区市场秩序,保障城区交通畅通,提升城市环境,路南区重拳出击,全面展开境内各类占道市场整治工作。这区坚持“政府主导、全面统筹、疏堵结合”的原则,以“四个一批”为抓手,即搬迁分流一批,关停取缔一批,改造提升一批,选址新建一批,确保到2019年底,取缔赵庄早市、布头市场等11个占道市场的市达指标,实现“212”目标,即2个杜绝:杜绝占道经营,杜绝市场外溢;1个规范:规范经营行为;2个提升,提升市场管理水平,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全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繁荣的购物环境,打造疏密有致、快捷便利、规范有序的便民服务网络。

  该区占道市场整治工作按照“一市一档”的原则,建立了市场改造提升档案,同时按照“一场一策”的标准,制定了科学详细的改造提升方案。对已形成的、不具备分流改造条件的占道市场依法进行关停取缔;对涉及范围较广、商户数量较多、周边群众需求较大的占道市场进行搬迁分流;对基础条件较好,基本达到国家卫生城市要求的市场进行改造升级。

  此外,路南区政府将在全区境内进行选址,结合城市建设、居民生活需要及占道市场实际情况,以政府为主导新建部分市场,吸纳占道市场商户,还周边居民一个安静、有序、清洁的生活环境,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惠琪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福庄小学“迎新春、剪窗花”(图)   19-02-19
唐山:路南宋南里社区开展节后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19-02-19
唐山:路南应急管理局布置2019年度重点工作   19-02-19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严厉打击黑加油站黑加油车   19-02-19
唐山:路南友谊街道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19-02-19
图片
 
综合新闻>>
·1月唐山市进出口大幅增长
·唐山市积极培育壮大海洋经济
·唐山限行提示:2月22日限行尾号“5”和“0”
·唐山热力2018年推进发展纪实
·唐山市消协约谈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
·唐山被确定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
·唐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谨慎选择预付费消费
·城区免费WiFi哪里多?建设路新华道
·唐山:开展元宵节“零点夜查”行动(组图)
·唐山:2019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小微企业开年收“红包”
社会>>
·18部门发文促公共服务 2020年生活将发生这些改变
·新一轮“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 年底前超七成涉税事项“最多跑一次”
·三省一市推进生态、交通、产业、创新优势整合——长三角深耕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试验田”
·关键一年有何关键之举
·湖南会同高椅古村十年来最大的一场雪 时间仿佛都静止了
·“馒”有趣!捏、贴、拼、剪、塑,山西人的花样面食技艺征服馋嘴吃货
·【理上网来·改革开放】改革开放从历史中走来、向未来敞开的伟大品格
·社火舞出民族和谐情
·抗日爱国人士杜重远:抗日救国我辈之责
·20年坚守,环保奶奶义务捡拾垃圾数以万计
 
热点新闻
·唐山市领导赴丰南调度陶瓷产业转型工作
·“决胜执行难·唐山风暴”掀起执法潮
·唐山2019年研学旅游迎来首批留学生
·欢乐闹元宵趣味猜灯谜(图)
·“燕赵利剑”唐山风暴决战执行难(组图)
·唐山抗震纪念馆与多所小学共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唐山国际旅游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落地
·这些驾驶人身负多种交通违法被查获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保障春节假期旅客安全出行
·唐山出现今冬首场全市范围降雪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