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大里路部分路段底商私划停车位 交警将依法撤除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2-22 8: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大里路部分路段底商门前私划停车位

交警表示:此类为非法停车位 将依法撤除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根据群众举报的大里路(长虹道至长宁道段)东侧底商门前便道诸多停车泊位占用盲道,影响群众出行与城市形象的情况,经现场巡查,确认这些停车位为私划停车位,将依法予以撤除。群众如发现有其他私划停车位,可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报警举报。

  2月21日,记者跟随交警来到大里路被举报路段,现场查看车位情况,发现该路段多个商家特别是饭店门前,都私划了停车位,数量有100多个。这些停车位不仅占用了盲道,还占用了人行道,影响市民出行。

  除此之外,交警二大队还对辖区内其他区域进行了排查。经查,兴源道与大里路交叉口西南角、建华道与卫国路交叉口东北角,都存在私划停车位占用盲道现象。

  交警部门严正声明:此类私划停车位为非法停车位,交警部门将依法予以撤除,同时,车辆在此停放属违法停车,交警二大队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

  交警部门还表示,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统一设置或者撤除,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城市道路上设置或者撤除停车泊位,或者在停车泊位设置停车障碍。如有群众发现其他单位或个人私划停车位,可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报警举报,交警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造成危害后果,尚不构成犯罪的,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图为商家私划的停车位占用盲道及人行道。记者 魏伟 摄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车牌号C变0一司机被交警查获   19-02-19
唐山:病重幼儿遇堵车 迁西交警急救助   19-02-18
唐山交警六大队半天查获11台逾期未年检车辆   19-02-18
唐山市交警支队重拳治理北二环路大货车超限超载   19-02-14
唐山:迁安交警放假期间狠抓“酒驾”“醉驾”(图)   19-02-13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开学第一课—学习劳动模范(图)
·唐山全面叫响“安全食品唐山造”品牌
·唐山:大里路部分路段底商私划停车位 交警将依法撤除
·德国国际企业家商会驻华代表处河北联络处在唐山成立
·1月唐山市进出口大幅增长
·唐山市积极培育壮大海洋经济
·唐山限行提示:2月22日限行尾号“5”和“0”
·唐山热力2018年推进发展纪实
·唐山市消协约谈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
·唐山被确定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
社会>>
·18部门发文促公共服务 2020年生活将发生这些改变
·新一轮“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 年底前超七成涉税事项“最多跑一次”
·三省一市推进生态、交通、产业、创新优势整合——长三角深耕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试验田”
·关键一年有何关键之举
·湖南会同高椅古村十年来最大的一场雪 时间仿佛都静止了
·“馒”有趣!捏、贴、拼、剪、塑,山西人的花样面食技艺征服馋嘴吃货
·【理上网来·改革开放】改革开放从历史中走来、向未来敞开的伟大品格
·社火舞出民族和谐情
·抗日爱国人士杜重远:抗日救国我辈之责
·20年坚守,环保奶奶义务捡拾垃圾数以万计
 
热点新闻
·唐山市领导赴丰南调度陶瓷产业转型工作
·“决胜执行难·唐山风暴”掀起执法潮
·唐山2019年研学旅游迎来首批留学生
·欢乐闹元宵趣味猜灯谜(图)
·“燕赵利剑”唐山风暴决战执行难(组图)
·唐山抗震纪念馆与多所小学共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唐山国际旅游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落地
·这些驾驶人身负多种交通违法被查获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保障春节假期旅客安全出行
·唐山出现今冬首场全市范围降雪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