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到海港经济开发区、乐亭县和滦南县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3-07 8: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浩在海港经济开发区、乐亭县和滦南县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项目建设核心意识

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3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就项目建设工作到海港经济开发区、乐亭县和滦南县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建设核心意识,加快推进钢铁企业优化整合搬迁,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项目,以项目建设的突破提升,不断开创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一同调研。

  按照我市推进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和优化钢铁产业布局的战略部署,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天津荣程集团唐山特种钢有限公司等钢铁企业以及河北天柱钢铁集团古玉煤焦化工有限公司、唐山市汇丰炼焦制气有限公司、河北永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焦化企业将整合搬迁至海港经济开发区。王浩首先来到重点钢铁企业搬迁项目选址区域,察看区域现状,了解工作进度,并就居民搬迁、土地征收、项目布局、基础配套等问题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实施钢铁企业整合搬迁,是推进钢铁产业转型升级、优化钢铁产业布局的关键举措,必须站位全局、服务大局,坚持统筹推进、规划引领、科学布局,以问题为导向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

  王浩实地察看了乐亭精品钢铁基地选址区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走进位于乐亭经济开发区的唐山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新能源材料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以煤焦油为原料,主要生产煤系列针状焦、大规格超高功率电极以及新型锂电池负极材料,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00亿元。王浩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后,走进企业会议室,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生产工艺、技术水平、市场前景等情况。他勉励企业更加注重科技创新,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滦南县,王浩先后考察河北泽澳纺纱有限公司、唐山中红普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肉类产品深加工项目、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滦南分公司保健品药妆品生产项目、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唐山顺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型超细陶瓷纤维制品项目、滦南北河水城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文化广场建设项目。每到一地,他都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的特色、优势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强调,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工程进度,引导和支持投产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科技投入、拓宽发展领域、拉长产业链条,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

  调研中,王浩强调,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动能转换的“牛鼻子”,坚持存量变革与增量崛起并重,在做强四大支柱产业、做大五大新兴产业、做优四大生产性服务业上持续发力,坚定不移扩大有效投资,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唐山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海港经济开发区、乐亭县、滦南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王浩: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加速前进   19-02-28
检察日报:王浩要求强化监督全面提高服务质效   19-02-24
王浩: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19-02-22
王浩:努力打造独具魅力的城市会客厅   19-02-20
唐山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王浩作批示   19-02-19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将举办“爱祖国 爱唐山 爱陶瓷”主题技艺大赛
·唐山公安局评选2018年度十佳女民警、十佳女辅警(图)
·唐山:“木兰有约”首场宣讲走进市直机关
·唐山退管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图)
·唐山消防开展旅馆消防安全检查(图)
·唐山城管部门取缔启新立交桥下自发市场
·唐山:滨河路建华道口临时通车 交警提示注意安全
·唐山为中小学发放读本《辉煌历程》
·唐山今年再次提高特困供养标准
·今年唐山新(改、扩)建11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社会>>
·自从有了TA,村民们的生活发生了这些变化!
·今日惊蛰,春鸣万里 啼啭芳华
·一分也不能要!” 4位农民工齐声说出这句话
·2019年,医改又要放大招了!
·5G与文化产业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爸爸牺牲10年,妈妈瞒了10年” 11岁男孩作文让人泪奔
·近水楼台先得月 学者吁港澳借大湾区之利抢占发展先机
·这六张跃动的卡片,就是我们的2018!
·这20张跃动的卡片,就是我们的2019!
·二十四节气大型纪录片《四季中国》|第三集 惊蛰
 
热点新闻
·唐山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
·唐山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王浩: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加速前进
·投资20亿元碳酸锂/氢氧化锂项目落户南堡开发区
·铁路唐山车务段举办应急处置演练(图)
·唐山消协约谈32家汽车营销企业 整改强制消费等问题
·唐山:13个县市区小学生将享受免费“营养餐”
·恒大御海天下项目计划2020年12月建成(图)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王浩:不断开创唐山乡村振兴和扶贫开发工作新局面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