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南 正文

丰南开展“担当实干、全面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3-07 8: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南开展“担当实干、全面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周占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参加指导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全市考评结果兑现大会讲话精神,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加速推进丰南重返全省县(市)区前列,近日丰南在全区广泛开展了“担当实干、全面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大讨论活动紧紧围绕“担当实干、全面争先”主题,聚焦6大方面,即查找思想政治方面的差距,围绕“两个维护”开展讨论;查找发展理念上的差距,围绕高质量发展开展讨论;查找宗旨意识上的差距,围绕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开展讨论;查找体制机制上的差距,围绕改革创新开展讨论;查找精神状态上的差距,围绕争先精神开展讨论;查找纪律作风上的差距,围绕从严管党治党开展讨论。活动要求对思想状态、精神状态、工作状态进行深刻反思,坚决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传统观念、习惯做法、路径依赖,以全方位的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和制度创新破解改革发展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树立担当实干的鲜明导向,营造全面争先的浓厚氛围,加快建设沿海强区、美丽丰南,朝着重返全省县(市)区前列目标加速前进。

  大讨论活动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分为广泛发动、深入学习,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明晰目标、公开承诺,完善机制、公开晒绩四个阶段。这区进一步明确了各个阶段主要任务和推进措施,特别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区、美丽丰南,朝着重返全省县(市)区前列目标加速前进的重要载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把解放思想成果体现在扩大经济总量、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的生动实践上。

  这区专门成立了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由区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并在全区范围内抽调精兵强将,集中组织推动工作。根据不同单位、不同行业、不同实际人群,采取有针对性的方法,有的放矢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对领导干部,强化系统思维,砥砺担当精神,着重在系统谋划,创新思路,纵览全局上解放思想;对中层干部,转变固有僵化思想,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敢于担当,善于负责,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效率;对企业家群体,重点围绕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创新意识、品牌意识,找准差距,挖掘潜力,培育特色,打造亮点。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这区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把各级党组织的活动开展情况纳入经常性工作检查和区委巡察内容,列入各级领导年终考核内容。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共青团多点发力助力脱贫攻坚   19-02-26
唐山:丰南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19-02-26
唐山:丰南举行大型公益招聘会   19-02-25
唐山:丰南强力实施京津科技成果转化   19-02-22
唐山:丰南强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19-02-21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消协发布2018年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
·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和报名即将开始
·唐山打出“组合拳”降低药品耗材价格
·唐山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成绩显著
·唐山将举办“爱祖国 爱唐山 爱陶瓷”主题技艺大赛
·唐山公安局评选2018年度十佳女民警、十佳女辅警(图)
·唐山:“木兰有约”首场宣讲走进市直机关
·唐山退管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图)
·唐山消防开展旅馆消防安全检查(图)
·唐山城管部门取缔启新立交桥下自发市场
社会>>
·自从有了TA,村民们的生活发生了这些变化!
·今日惊蛰,春鸣万里 啼啭芳华
·一分也不能要!” 4位农民工齐声说出这句话
·2019年,医改又要放大招了!
·5G与文化产业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爸爸牺牲10年,妈妈瞒了10年” 11岁男孩作文让人泪奔
·近水楼台先得月 学者吁港澳借大湾区之利抢占发展先机
·这六张跃动的卡片,就是我们的2018!
·这20张跃动的卡片,就是我们的2019!
·二十四节气大型纪录片《四季中国》|第三集 惊蛰
 
热点新闻
·唐山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
·唐山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王浩: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加速前进
·投资20亿元碳酸锂/氢氧化锂项目落户南堡开发区
·铁路唐山车务段举办应急处置演练(图)
·唐山消协约谈32家汽车营销企业 整改强制消费等问题
·唐山:13个县市区小学生将享受免费“营养餐”
·恒大御海天下项目计划2020年12月建成(图)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王浩:不断开创唐山乡村振兴和扶贫开发工作新局面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