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夫妻搭档疯狂盗窃 迁西警方一举抓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3-12 8: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夫妻搭档疯狂盗窃 迁西警方一举抓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爱军、孙淑萍)夫妻之间本应是共同努力、相互守望,一起创造美好的生活,然而却有这样一对夫妻,他们相互配合,疯狂实施盗窃犯罪。近日,在迁安市局的大力配合下,迁西警方成功将这对疯狂作案的“夫妻档”刘某和滕某抓获,一举破获跨县区系列盗窃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案20余起。

  2月28日,迁西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城关某小区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价值6000余元。接报后,该局刑侦大队立即启动协同作战机制,携手巡特警大队对此案展开调查。通过视频侦查,民警发现,案发时间段一名男子乘坐出租车在现场下车,形迹十分可疑,通过大量工作,民警最终确定乘车人员刘某(男,24岁,秦皇岛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掌握了其在迁安市的行动轨迹。

  案件取得进展后,专案民警火速出击,于3月4日前往迁安进行抓捕。当日17时许,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供述了2018年以来先后窜至迁西、滦县两地盗窃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实施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同时,办案民警通过多方深挖,又获取了刘某妻子滕某参与作案的犯罪事实,并于3月5日9时许,将滕某(女,33岁,秦皇岛人)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滕某对协助丈夫刘某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滕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城区免费WiFi哪里多?建设路新华道   19-02-21
唐山大剧院16日免费开放   19-02-13
唐山春节假期免费通行117万辆小型汽车   19-02-13
惠民园社区联合三家大型医院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19-02-11
2月4日零时之前驶入高速享免费通行吗?   19-02-03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老旧小区供水提升改造即将开工
·唐山:警用无人机飞抵禁停区域 专治出租车“翘尾巴”
·唐山警方全力打击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犯罪
·“唐马”荣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图)
·唐山限行提示:3月12日限行尾号“2”和“7”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大行动 2019年唐山将造林52万亩
·农工党唐山市妇幼保健院支委会开展“爱耳日”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干部赴会员企业调研
·唐山市委编办把好"四关"高质量完成"三定"审核工作
·唐山限行提示:3月11日限行尾号“1”和“6”
社会>>
·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将陆续投产4架试飞机
·中国专家绘制三阴性乳腺癌队列多组学图谱
·这500万,我替去世的哥哥还!
·这双推动了摇篮的手,也推动了地球!
·二月二,龙抬头
·从这份“改革承诺书”中读懂决心
·特斯拉上海工厂何时投产?黑龙江如何整治高价宰客?这里有回应
·“你为我带娃,我给你养老”,63岁老人每天给90岁邻居送饭
·培育壮大新动能 助推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沈腾香:带领乡亲跨越“难坑”的女支书
 
热点新闻
·王浩赴滦州市进行调研
·光明日报专访唐山市市长丁绣峰
·曹妃甸:有困难找边检(图)
·曹妃甸打造“四最”唐山品牌示范区、样板区纪实
·唐山公交文化巴士来了(组图)
·唐山城管部门取缔启新立交桥下自发市场
·迁安:城乡美景入画来(图)
·乐亭:让“雷锋”常在
·唐山消防出动消防车救助“流浪”白化蓝孔雀(组图)
·唐山召开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暨精准扶贫调度会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