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助推新兴产业加速成长壮大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3-14 8: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浩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突出创新驱动 优化创业服务

助推新兴产业加速成长壮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3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他强调,高新区要紧紧依靠创新驱动发展,为创业团队提供优质服务,发挥好创新集群效应,加速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在打造全市科技创新前沿高地上展现更大作为。

  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一同调研。

  在旭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浩首先听取企业主营业务介绍,观看唐车智能制造平台、地铁盾构施工实时管理系统、天然气智能运营系统、扬尘实时监测平台等软件展示。当得知这些软件广泛应用于北京地铁、南水北调等重大工程,他感到非常欣慰。随后,王浩参观了企业研发的天然气PLC控制柜、智能燃气壁挂炉等产品,详细询问产品技术特点和市场前景,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创业团队人员构成,对年轻创业者们秉持的“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的拼搏进取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叮嘱高新区负责同志,要持续优化“双创”环境,为人才培养、引进和创业提供更好服务,厚植高质量发展根基。在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浩对企业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的理念表示肯定。他详细了解血液管理系列产品和医疗健康平台研发、试验情况,就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整合、医联体建设、通过“医疗+互联网”健全健康服务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勉励企业抓住我市建设医疗康养高地的机遇,在提供全生命周期医疗健康服务方面加大研发投入,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作出贡献。

  平升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水利信息化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王浩走进企业制造车间,询问产品技术特点,结合污水处理厂改造提升等治水工程,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产品应用和改进问题,希望企业研发生产更多高端产品,为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技术支持。王浩还来到金山腾宇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沿革和主导产品高炉送风装置。他充分肯定企业依托自主知识产权广泛开拓市场的魄力和成效,鼓励企业抢抓全市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的好时机,立足自身技术优势,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调研期间,王浩强调,新兴产业是引领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高新区必须紧紧依靠创新驱动发展,着力培育壮大一批研发力量足、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新兴产业企业,形成强大创新集群效应,在打造全市科技创新前沿高地上展现更大作为。

  调研途中,王浩还实地察看了唐山供电公司区域绿化和李各庄河上游河道治理情况,对中心城区主干道增绿和河道沿岸村庄生活污水处理提出明确要求。

  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王浩赴滦州市进行调研   19-03-06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19-03-02
王浩:不断开创唐山乡村振兴和扶贫开发工作新局面   19-02-28
王浩: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加速前进   19-02-28
检察日报:王浩要求强化监督全面提高服务质效   19-02-24
图片
 
综合新闻>>
·城市为你服务:图书馆开到家门口 电子书送到指尖
·全国节能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公布 唐山三家单位上榜
·唐山渔民苗志刚荣登河北好人榜
·唐山:“第九届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服务月”启动
·唐山:用“智慧社保”APP开“慢性病”药3分钟办妥(图)
·唐山园林部采用高效低毒农药给绿植喷药(图)
·唐山“智慧社保APP” 足不出户即可开方购药
·唐山:集体海葬报名人数逐年升高
·唐山2018年度企业因病提前退休开始申报
·唐山限行提示:3月14日限行尾号“4”和“9”
社会>>
·美丽中国(八):宁夏 甘肃 湖北
·战斗英雄杨小根
·这个奇迹,让全世界叹为观止!
·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将陆续投产4架试飞机
·中国专家绘制三阴性乳腺癌队列多组学图谱
·这500万,我替去世的哥哥还!
·这双推动了摇篮的手,也推动了地球!
·二月二,龙抬头
·从这份“改革承诺书”中读懂决心
·特斯拉上海工厂何时投产?黑龙江如何整治高价宰客?这里有回应
 
热点新闻
·唐山公交文化巴士来了(组图)
·唐山召开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暨精准扶贫调度会
·王浩到海港经济开发区、乐亭县和滦南县调研
·迁西与唐山二中签约合作办学
·因购物纠纷老人向唐山晚报投诉 两日内商家补齐商品
·共享好春光(图)
·唐山跨境电商业务完成首单销售
·唐山消协发布2018年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
·唐山打出“组合拳”降低药品耗材价格
·河北省打击走私工作推进会议在唐山召开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