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限行提示:3月20日限行尾号“3”和“8”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3-19 20: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根据《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3月20日限行尾号“3”和“8”。

  附:

唐山市人民政府

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为进一步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在全市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自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二、限行范围。全市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区)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

  三、限行内容。对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按车牌尾号每天禁行两个号码,禁行号码与北京市保持一致,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1月6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四、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禁止通行范围内道路行驶:(一)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军车;(二)按规定取得常规禁行区域货车通行证的邮政专用车(含特快专递车)、燃油(气)运输车和鲜活产品运输车(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三)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执法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四)作业期间的保险查勘车、殡仪馆殡葬车、专用清障车、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清运车;(五)悬挂合法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专用汽车(残疾人驾驶)。

  五、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执行相应的限行措施。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1日 

稿源 环渤海新闻网 编辑 张惠琪
.
相关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2月27日限行尾号“3”和“8”   19-02-27
唐山限行提示:2月26日限行尾号“2”和“7”   19-02-26
唐山限行提示:2月25日限行尾号“1”和“6”   19-02-24
唐山限行提示:2月23日24日不限行   19-02-23
唐山限行提示:2月22日限行尾号“5”和“0”   19-02-22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交警加强机场路(机场环岛以西至机场)巡逻执法
·传染病防治知识进校园
·唐山178家商户已在网上备案 购买手机可上网查询真伪
·唐山18名中国式摔跤选手将参加全国青运会(图)
·三友莱赛尔纤维中试线项目试车成功
·第三届市长特别奖开始申报推荐
·唐山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
·唐山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迁安举行
·三女河机场将临时关闭
·唐山渔民苗志刚入围3月“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候选人
社会>>
·许元晖:从维和战场到排爆生死线 他为和平与安宁而“战”
·【中国梦·践行者】湾区加速度 边检有温度
·翻身农奴、聂荣县白嘎村罗吉:隆玛河畔幸福歌
·五年投资超1700亿元 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智能电网建设
·一滴唾液就能测出孩子是某方面天才?
·6岁小“交警”上岗 背后故事令人暖心!
·今天起科创板正式接收上市申请,申报全程电子化
·的哥唐超:生命最后90秒 把生的希望推给落水女孩
·你为国尽忠,我替你尽孝——最美退役军人王贵武用20年时间践行承诺
·6分钟击中3个看不见的目标,中国军人做到了!
 
热点新闻
·王浩:力促开平区城市品质和形象整体跃升
·靠海吃海让十里海更美丽(组图)
·唐山部署2019年科技工作
·污染环境网上逃犯被抓
·北京同仁堂唐山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男童脚趾卡门缝 民警及时救援脱险
·离异夫妻“抢”小孩 民警调解化干戈
·男子用镊子扒窃被抓 慌称镊子用来“夹药材”
·这个电表箱有点低 行人经过有隐患(图)
·设施农业富农家(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