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限行提示:3月30日、31日不限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3-29 22:0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根据《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3月30日、31日不限行。

  附:

唐山市人民政府

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为进一步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在全市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自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二、限行范围。全市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区)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

  三、限行内容。对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按车牌尾号每天禁行两个号码,禁行号码与北京市保持一致,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1月6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四、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禁止通行范围内道路行驶:(一)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军车;(二)按规定取得常规禁行区域货车通行证的邮政专用车(含特快专递车)、燃油(气)运输车和鲜活产品运输车(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三)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执法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四)作业期间的保险查勘车、殡仪馆殡葬车、专用清障车、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清运车;(五)悬挂合法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专用汽车(残疾人驾驶)。

  五、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执行相应的限行措施。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1日

编辑 张惠琪
.
相关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3月13日限行尾号“3”和“8”   19-03-12
唐山限行提示:3月12日限行尾号“2”和“7”   19-03-11
唐山限行提示:3月11日限行尾号“1”和“6”   19-03-11
唐山限行提示:3月9日、10日不限行   19-03-08
唐山限行提示:3月8日限行尾号“5”和“0”   19-03-07
图片
 
综合新闻>>
·县(市)区领导(主管领导)谈落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一)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9年3月28日)
·唐山供电公司2019年4月停电检修计划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打包”让审批再提速
·唐山:消防部门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唐山门户”正在徐徐打开 站西片区开发建设如火如荼
·唐山交警部门在学院路与国安街交叉口启用交通信号灯
·清明祭扫勿忘消防安全
·唐山发布2019年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涉及全市296家单位
·唐山消防部门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社会>>
·货流更快、成本更低、优势更大——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物流大提速
·旅游演艺 发展正当时
·两险合并旨在更好保护职工权益
·交通运输部打出提效率降成本“组合拳” 今年预计降低物流成本1209亿元
·商务部回应当前经贸热点:城乡融合的物流配送体系初步建立
·六老汉治沙 三代人接力
·感天动地!三代人,一辈子,只为干这一件事
·长江危废倾倒·废铅蓄电池污染·医疗废物处理——生态环境部回应固体废物污染等环境热点问题
·漫步林荫道 扑面花草香(城市绿道春意浓)
·和衷共济 共赢发展——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热点新闻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唐山召开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第三届京津冀相亲大会将于3月31日举办 报名开始
·唐山:迁安九旬离休干部交50万元特殊党费
·生活垃圾分类智能回收箱登陆唐山
·丁绣峰与唐山市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丁绣峰会见苏宁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一行
·打造“城市后花园”(图)
·民警雨夜救助受伤男子 为伤者遮风挡雨半小时
·春满凤凰城(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