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获中央编办通报表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4-08 8: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获中央编办通报表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 陈定军)记者从市委编办获悉,近日,中央编办对2018年度中国机构编制网报送信息和采用情况进通报。唐山市委编办被表彰为“2018年中国机构编制网地方报送信息工作表现突出的市级编办”,陈定军同志被表彰为“优秀信息员”,《河北省唐山市编办弘扬工匠精神助推市县党政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被评为优秀信息。

  2018年,市委编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对机构编制工作指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统筹和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积极向中央编办、省委编办报送信息,及时反馈唐山在各项改革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报送的信息格式规范、内容丰富,信息报送量和采用量均位于全国市县级编办前列,受到了中央编办的通报表彰。

  今年,市委编办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围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以“高质量发展突破年”为主线,紧扣“十项重点工作”,以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创新”为重点,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不断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序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规范和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持续发力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唱响机构编制部门的“好声音”、传播为民服务的“正能量”、打造勇于担当的“新名片”,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编办:着力抓好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   18-04-23
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要有新作为   18-01-17
唐山开展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试点综述   17-12-04
关于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的调研思考   17-11-30
唐山市编办: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17-11-07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获中央编办通报表彰
·清明假期唐山接待游客167.76万人次
·关于《唐山市全域旅游促进条例》的说明
·唐山交警二大队:一摞“民意清单”聚焦师生出行安全
·唐山市全域旅游促进条例
·储蓄存款突破700亿元 唐山银行的数字彩练如此缤纷
·倡导文明新风 环渤海新闻网网上祭奠专区今日上线
·唐山劳动日报清明节假期休刊启事
·唐山市委编办开展"清明""五一"两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渔民苗志刚荣登3月“中国好人榜”
社会>>
·父亲十年前牺牲 母亲守住“爱的秘密”
·各地改革殡葬方式 推广生态安葬
·平民英雄 成就不平凡人生
·山水之间赏春色 乡村游假期火爆
·翻身农奴、日喀则市康马县少岗乡朗巴村宗吉:“共产党让我获得了新生”
·清明祭英烈 哀思悼英魂
·中国银行业2018年年报出炉:资产质量更优 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更强
·清明时节各地群众广泛参与缅怀先烈活动
·【中国梦·践行者】广州“80后”入殓师:“为逝者化妆,只为让他们体面离去”
·峥嵘岁月 不朽丰碑(逐梦70年)
 
热点新闻
·唐山市消防支队开展清明节宣誓祭扫活动(图)
·曹妃甸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众志成城建花海——唐山花海项目建设侧记
·唐山新体育中心芳容初现(图)
·丁绣峰就唐山市应急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唐山:路南花园里联合里棚改区域开始拆除(图)
·唐山:万达小学组织防恐怖袭击演练(图)
·曹妃甸区人民法院对白柳等62人涉黑案作出一审宣判
·唐山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
·唐山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