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十届唐山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4-19 8: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十届唐山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4月18日,十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学民宣布了《十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穆伟利就推进巡察工作讲了意见。

  穆伟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要深化政治巡察,以高质量巡察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关键少数”,强化监督质效;聚焦单位特点,强化精准监督。要深化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强化成果运用。要深化上下联动,着力构建立体聚焦全面覆盖的监督格局,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监督效能。要深化队伍建设,加强干部配备、组织领导和纪律建设,确保市县巡察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宣读了《十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会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鲁振峰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本次巡察工作方案,对相关同志进行了辅导培训。

  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12个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及联络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三项机制”提升巡察实效   19-01-10
唐山:开平6家单位在第四轮巡察中被查出问题83个   19-01-10
唐山:丰南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强化巡察成果运用   19-01-04
唐山:乐亭组建百人人才库打造强力巡察铁军   18-12-27
唐山:迁安市委开展政治巡察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综述   18-11-28
图片
 
综合新闻>>
·“三供一业”供水移交改造 入户改造方案居民说了算!
·唐山:龙华道部分路段将断交施工
·过主题团日 受精神洗礼(图)
·唐山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手记①
·4月19日至10月31日唐津高速唐山东收费站封闭
·民革唐山丰润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冀东革命抗战历史馆
·唐山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宣讲培训会
·华北理工大学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 招聘单位数创新高
·唐山消防部门开展2019年春季体能对抗赛(图)
·4·23世界读书日 来唐山市图书馆读经典学新知吧
社会>>
·“脑瘫是我的病,却不是我的命!”
·和儿子一起考上研究生!这位49岁的宿管阿姨,开挂了!
·牛!看完他的视频,我们凭什么不努力?
·中国好同学!他无法独立行走,三位同学扶了他三年…
·经济运行平稳开局 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2019年中国经济首季观察
·第一季度十大数据透视中国经济发展脉动
·推进养老服务发展
·“数字乡村”正在走来
·记者蹲点手记:感受“戈壁明珠”崭新容颜
·这组婚纱照,让人看着看着就哭了……
 
热点新闻
·石家庄党政代表团来唐山考察
·唐山:4月15日起高速公路中重型货车全部右行
·王浩会见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缜一行
·河北省人大调研组来唐调研燕山旅游业发展情况
·唐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27名工作人员
·唐山国际旅游岛打响景区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图)
·“五一”假期 南湖邀您来打卡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9年4月12日)
·探秘中国铁路发源地 感受高铁“唐山速度”(图)
·唐山举行大型企业专职消防队现场观摩活动(组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