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金匙实业公司党委为企业发展融入“红色基因”(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4-23 8:31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金匙实业有限公司党员向李大钊塑像敬献花篮 马云如摄

 重温入党誓词 马云如摄

 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马云如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鲁东梅)近日,为纪念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2周年,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唐山市金匙实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30多名党员代表到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和故居接受红色教育。

  参观过程中,公司党委向李大钊塑像敬献了花篮,并组织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李大钊生前为了共产主义壮丽事业、为党和人民的利益慷慨赴死英雄事迹的介绍。大家一致表示,李大钊同志身上充分体现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仰,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赤子情怀,公而忘私的道德情操和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经营工作中,一定向李大钊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的道德情操、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为企业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唐山市委组织部确定的“唐山市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唐山市金匙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核心作用,坚持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基因”,形成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双融双强”的工作模式,既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又加快了企业的转型升级,使企业焕发了活力,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公司坚持实施“感恩奉献,回馈社会”行动,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光彩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款超过5000万元。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立在参观时动情地说,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作为民营企业更是依靠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各级支持快速发展起来的,所以,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升级中,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老一辈革命光荣传统,让“红色基因”成为企业发展的血脉。

  金匙荷花坑市场流动党员李建军说:“通过参加这次红色教育活动,我从思想上深受触动,今后一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带头坚持诚信经营,为市民提供安全、绿色的食品。”

.
相关新闻:
图片
 
综合新闻>>
·依托“云”技术 唐山疾控中心打造"云上疾控"
·唐山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河钢唐钢锌铝镁产品直供全球最大光伏组件供应商
·唐山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手记③
·唐山市无线电管理局助推5G网络商用部署
·唐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
·唐山第三批11家孔子学堂授牌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联合市政协开展调研活动
·《台湾名嘴口播河北》采访组到滦州参观采访
·唐山市全民阅读·2019新华书香节启幕(图)
社会>>
·“五一”出行高峰本周六开启
·唐山:巨幕电影受热捧(组图)
·那一朵震惊世界的蘑菇云,是他们青春岁月的完美绽放 ——忆“两弹一星”元勋葛叔平与第一次核试验
·“我家银行在山上,大树小树都是钱!”——小山村里看“绿色发展”
·世界地球日 共同呵护我们的家园
·魅力世园会 :“三百园”之百蔬园 展现蔬菜发展史
·让每位游客有最好的乘车体验
·“孩子们,听我说……”听到这句话,眼眶一下就红了
·最帅烟熏妆!被这张自拍照戳中泪点
·“对不起,兄弟,我来迟了!”
 
热点新闻
·唐山交警部门为客运企业“体检”护航出行安全(图)
·守望家乡长城——刘云桥长城摄影作品欣赏
·唐山南湖足球公园人气火爆
·王浩: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 不断提高经济工作水平
·再铸辉煌放异彩——写在唐山饭店重装开业三周年之际
·4月19日至10月31日唐津高速唐山东收费站封闭
·唐山:22日-25日机动车尾号轮换限行
·全电动无人驾驶车在京唐港集装箱码头完成测试
·唐山交警二大队干警深入客运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图)
·曹妃甸唐海镇第三届芦井梨花会开幕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