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西 正文

迁西警方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4-24 9: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警方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爱军 孙淑萍)今年以来,按照迁西县委提出的“打好三张优势牌”、实现“六大新突破”工作安排部署,迁西县公安局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为津西钢铁集团保驾护航,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高度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作为三张优势牌之一的津西钢铁集团,对该县社会经济发展重要作用不言而喻,为维护好、保护好津西优良的发展环境,迁西县公安局将该项工作确定为全年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全体民警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做到党委有号召,党员有动作。

  高擎打击利剑,维护市场秩序。为维护津西良好市场秩序,该局于2月下旬,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津西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项侵害企业利益违法犯罪行为。期间,共破获串通投标、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6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人,挽回经济损失150万元。2月下旬,该局经侦大队主动作为,迅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津西钢铁集体股份有限公司商标的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扣涉案H型钢85吨,价值30余万元。3月初,该队又通过细致梳理,深挖余罪,成功破获4起串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总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突出问题导向,实行挂图作战。结合津西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3月中旬,该局安排局班子成员、科所队长深入津西与企业高管、中层干部进行了对接座谈;随即,就座谈中津西提出的“勾结外部串通招投标等违法犯罪快侦快破、厂外周边交通秩序混乱、车辆乱停乱放、周边废品收购站收购津西被盗物资”等16项重点问题,该局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制定下发了《迁西县公安局与津西钢铁集团对接重点工作四个干运行图》,相关局领导、各责任单位立即按照安排部署,全力开展相关工作。

  深度攻坚整治,取得初步成效。截至目前,运行图中16项问题,已有6项问题得到彻底解决,8项阶段性工作或需长期坚持治理问题,该局已制定了长效机制,明确了责任单位,进行了沟通摸底,做好了全面准备,另有2项问题正在全力推进。运行图下发以来,该局共破获刑事案件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查处行政案件3起,行政拘留违法人员4人,涉案总金额800余万元,挽回经济损失43.3万元;拆除、取缔津西周边废品收购站8家;对多次盗窃津西物资的刘某,采取到其家中搜查、固定证据,结合村书记开展批评教育等多种方法措施进行攻坚;对厂区外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了专项治理,处罚不按规定停放车辆260余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迁西:企业“办照”只需3个工作日   19-04-17
棚改“迁西速度”是这样创造的   19-04-17
民建唐山市委组织女会员开展走进迁西活动   19-04-16
迁西民政局取消养老机构设立许可   19-04-13
迁西将每月10日定为“卫生清洁日”   19-04-13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图)
·唐山:“五一”健步走 致敬劳动者
·唐山命名19家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唐山:新规实施后,住房公积金这样提取
·依托“云”技术 唐山疾控中心打造"云上疾控"
·唐山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河钢唐钢锌铝镁产品直供全球最大光伏组件供应商
·唐山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手记③
·唐山市无线电管理局助推5G网络商用部署
·唐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
社会>>
·人生有梦不觉寒!从脑瘫患者到“博士研究生”
·进京车辆注意!河北省交管局发布4月24日交通预报
·增值税加计抵减,你该知道的十个细节
·【“一带一路” 央企逐梦】一对印尼“追梦人”在中铁的爱情故事
·魅力世园会:汇园艺之乐趣 融山水于其中
·【“一带一路” 央企逐梦】王瑶:立志为女同胞“打样”的项目经理
·【“一带一路”央企逐梦】这些“超级工程”堪称“中国品牌”担当!(视频)
·【追梦青春】85后出入境审核员刘婧:日看上千份人员信息 通过蛛丝马迹协助刑警破案
·【追梦青春】80后检察官宁中平:努力在每个司法案件中体现人文关怀
·我国一季度城镇新增就业324万人 总体稳定 开局良好
 
热点新闻
·守望家乡长城——刘云桥长城摄影作品欣赏
·再铸辉煌放异彩——写在唐山饭店重装开业三周年之际
·王浩: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 不断提高经济工作水平
·唐山:22日-25日机动车尾号轮换限行
·4月19日至10月31日唐津高速唐山东收费站封闭
·唐山交警二大队干警深入客运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图)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9年4月17日)
·唐山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新国标电动车开卖 一车对应一证
·山野桃花引客来(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