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小记者 正文

五一游唐山皮影乐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5-16 9: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五一游唐山皮影乐园

西山路小学 杨贺普

  这个五一假期,我避开了拥堵的高速公路,而是选择了在这春风拂面、百花盛开的五月,跟随小记者的步伐,来到家门口的唐山皮影乐园进行参观游玩。

  走进大门,就来到广场上,右手边是一个小火车总站,也是游览车总站。在这里一些正在开放的花朵五颜六色,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赏。园区内还有好多可爱的皮影兔雕像,都是游客们拍照的最佳地点。旁边还有园区地图,帮助人们能更好的游玩。皮影乐园大部分设施都已建设完成,还有一些项目暂未开放,开放后的皮影乐园共有32处景点,真叫人期待。

  走进公园深处,我来到了黑森林。这里以魔幻、童真童趣的设施吸引了不少游客。我爬上了一间小屋,才发现小屋里真的是“惊吓连连”,下面居然都是像蜘蛛网一样的大网。我到了第二层,就来到了拓展长廊,长廊的地板全是一些小机关。需要小心翼翼地通过。比如走木板、走独木、过滚筒……走起来都摇摇晃晃的。更重要的是这些项目都是在离地7、8米的高空上完成。站在上面往下看地面是极其吓人的。当我走到上面的时候,吓得像钉在了上面一样,一动不敢动,大呼救命,想想当时还蛮丢人的。所以这里绝对是一个惊险与刺激的挑战。二层有一个滑梯,可以滑下去,缓解一下之前的紧张。也可以直接去三楼,三楼的拓展长廊稍微好过一些,在最后还有一个90度旋转的滑梯,看上去很有趣,只可惜我去的那一天没有开放,我只能遗憾地坐另外两个滑梯下去。到了地面,你会降落到一堆干树皮上面,无比的有趣。

  在走出门口的地方还有一个旋转皮影,虽然和旋转木马差不多,但大家骑的却是一些我们中华民族的神兽,比如麒麟,再配上皮影人物在旁边,仿佛置身于皮影的世界中,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奇妙感觉。

  场内还有许多好玩的设施,比如:雨水花园、梦工厂乐园、CS巅峰对决、萌宠乐园等。希望大家都来唐山皮影乐园转转,好玩、刺激,在家门口就能让你过足了瘾,在这里放飞自我,玩得愉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自11月1日起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临时关闭   18-11-01
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开园   18-10-01
观唐山皮影   18-09-27
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亲子乐园   18-09-25
记唐山皮影传人王秀明(组图)   18-08-29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对2014—2018年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扬奖励
·唐山市排水公司年内将完成多项管理体系认证
·2019唐山戏剧节开幕 演出将持续6个月
·唐山9个家庭荣膺河北“最美家庭”
·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让百年工业重镇焕发青春活力
·唐山2019年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演练及观摩活动举行
·唐山公开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唐山出台5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方案
·唐山公开"回头看"及大气污染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唐山市空气质量“退出后十”工作方案
社会>>
·免票!打折!“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内多景区打折惠民
·【画重点】4月成绩单出炉 中国经济有哪些新亮点?
·新疆:互联网平台催生“新牧羊人”
·滴水穿石 点绿成金(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来自一线的蹲点调研)
·记者眼中的“两弹精神”:你愿意为祖国付出什么?
·“他总冲在前面”(爱国情 奋斗者)
·【爱国情 奋斗者】谢彬蓉:大凉山上的“铿锵玫瑰”
·请注意!40个锁屏勒索类恶意程序正在威胁你的财产
·援藏干部:用奉献书写不悔人生
·【冬奥倒计时1000天系列评论之三】从“地缘相近”到“人缘相亲”,京张协同发展精彩无限
 
热点新闻
·唐山汽车客运西站至火车站西广场开通免费接驳车
·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唐山上榜!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9年5月9日)
·生态唐山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唐山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唐山市人大召开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培训会
·唐山卫生健康委提示:市民近期不要采集买卖食用海虹
·唐山机场将执行9条航线通航14个城市
·唐山市领导夜查施工工地扬尘管控情况
·母亲节,“我为妈妈做贺卡”(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