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唐山移动 正文

河北移动举办大型5G体验主题活动(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5-17 15:22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提升服务品质 连接美好生活

河北移动举办大型5G体验主题活动

  5月17日,在第51个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河北移动在石家庄举办了“提升服务品质连接美好生活”517电信日暨河北移动5G体验活动,开启河北5G生活的新篇章。

  会上,河北移动刘殿锋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运营商,河北移动已开通了12万个4G基站,建成全省最大的4G精品网络,实现了窄带物联网在城区的全覆盖,光纤覆盖家庭超过2000万户,正在为5000万手机客户、610万家庭客户和11万政企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和信息化服务。同时,河北移动也在大力推动5G网络建设,积极联合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开展5G应用研究,先后完成了5G远程驾驶、AR远程课堂、远程机械操控等5G应用试验,不断提升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信息服务支撑能力。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河北移动已在全省开通5G试验站150余个,今年计划投资2.7亿元,在石家庄、雄安新区、张家口冬奥区域部署500余个5G基站,预计到2020年,全省各地市的主城区等重点区域均可实现5G覆盖。

  会上,河北移动还发布了“全球通品牌”、“0000查询退订”、“客户接待日”、“快装快修超时赔付”等一系列服务承诺,着力打造消费更透明、沟通更方便、服务更便捷的高品质服务新篇章。对此,河北移动总经理刘殿锋表示,“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是中国移动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后续将继续维护客户权益,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消费更透明、服务更便捷、沟通更方便、权益更丰富、资费更优惠的高品质信息通信服务,为满足人民对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还展示了包括5G远程驾驶、远程教育扶贫、远程医疗、远程机械控制及智慧家庭等多种5G场景应用,与会嘉宾纷纷现场体验,近距离感受了5G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
相关新闻:
记者体验超市收银员:感受忙碌中的充实   19-04-20
体验卖报有感(图)   19-04-04
百名旅游达人"唐山周末"深度体验精品游活动启动   19-04-03
“邮爱家”智能科技体验馆开馆(图)   19-03-30
小记者自然课之走进智慧阳光温室体验花艺种植   19-02-28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十项重点工作”领导小组4月份未完成任务清单
·唐山市“十项重点工作”领导小组4月份排名
·唐山市公安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工作纪实
·唐山市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4月份情况通报
·首钢京唐成品码头铁海多式联运开通(图)
·唐山:两座地道桥在京哈铁路下方精准对接
·三女河机场将于5月26日复航
·唐山自来水公司:4月份6水厂出厂水质42项检测均合格
·唐山4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唐山市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
社会>>
·25岁小伙徒手爬墙破窗灭火,救了一楼人
·【中国梦•践行者】广州市老人院社工: 守护老年人暮年生活的静美
·垫底户迈上三个台阶(脱贫故事·奋斗者④)
·“段子手”物理老师火了,他却说这些老师更值得关注......
·免票!打折!“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内多景区打折惠民
·【画重点】4月成绩单出炉 中国经济有哪些新亮点?
·新疆:互联网平台催生“新牧羊人”
·滴水穿石 点绿成金(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来自一线的蹲点调研)
·记者眼中的“两弹精神”:你愿意为祖国付出什么?
·“他总冲在前面”(爱国情 奋斗者)
 
热点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唐山上榜!
·唐山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母亲节,“我为妈妈做贺卡”(图)
·唐山机场将执行9条航线通航14个城市
·唐山市领导夜查施工工地扬尘管控情况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启动《民事诉讼法》执法检查
·唐山:滦南少年警校开展“文明交通”主题实践活动
·唐山:路北警方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
·唐山:玉田举办人才工作宣传月专场活动(组图)
·唐山:联合村小学开展劳动美实践系列活动(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