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周末•百万人徒步大会“走家乡”泛海金米天天享走进南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5-20 10:01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行走美丽家乡 畅享唐山新貌

  2019“我要走”全国徒步大会联动日(唐山站)暨唐山周末•百万人徒步大会“走家乡”——泛海金米天天享之走进南湖时代

活动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博宇)5月19日,全国徒步大会联动日(唐山站)暨唐山周末·百万人徒步大会——泛海金米天天享‘走家乡’之走进南湖时代”在风景秀美的唐山南湖景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唐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悦动阳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来自全国5000余名户外爱好者齐聚唐山南湖,行走大美南湖,感受新唐山的新风貌。

  本届徒步大会打破了以往的常规线路,分别设计了全家总动员5公里亲子组、全民来健身8公里徒步休闲组和不服就来战15公里定向挑战组,既充满娱乐性、趣味性和挑战性,又丰富了群众的周末生活,为唐山凭添了新的色彩与活力。

  走家乡系列活动是在中国登山协会和唐山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唐山市登山运动协会发起并主办的大型系列户外体育运动项目。旨在响应体育局号召,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让更多的人接触户外,强健体魄。大家进行户外运动的同时,可以深度挖掘地方文化,让户外运动与文化有效的结合,激发参与人员热爱家乡的情怀,让更多的人了解家乡的景色、文化,同时,通过媒体宣传,把家乡名片推向全省,乃至全国。

  从第一站了解唐山厚重的工业文化及大城山的渊源开始,到本次第十五站的全国徒步大会,“走家乡”活动已经走过了六个寒来暑往。六年中,每一次活动呈现给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都是新鲜的发现之旅、惊喜之旅。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和唐山市体育局的领导下,唐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始终将户外运动和文化旅游有效集合,持续发展家乡品牌,让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行走美丽家乡、探寻家乡文化,将全民健身活动进行到底。

  据悉,活动当天,包括唐山在内,湖北江夏、山东威海、宁夏盐池、吉林长春、黑龙江黑河、甘肃嘉峪关、安徽蚌埠、山西大同、浙江舟山等全国17个站,共同吹响了2019年全国徒步大会的号角。

  全国徒步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推出,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并重点打造的全民健身系列品牌活动。活动以全民健身为主旨,以长距离行走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普及徒步和山地户外运动,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全方位展示各地休闲体育旅游的新成果,打造中登协标志性徒步运动品牌。

.
相关新闻:
唐山: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的"走家乡"活动启动   13-05-14
唐山:“走家乡”大型系列户外活动启动(图)   13-05-13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直部门“十项重点工作”4月份排名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图)
·唐山图书馆:为盲人朋友“点亮心灯”
·冀东油田:400名创新者齐聚“赶大集”
·唐山建筑抗震和动车技术在廊洽会上成焦点
·唐山市科技企业孵化行业协会成立
·唐山旅游亮相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
·唐山:龙泽路三处路口进行渠化改造 车辆行人谨慎通行
·唐山:西二环治超站正式投入使用
·2019年全国应急科技周启动 应急装备"秀"出科技大餐
社会>>
·51把钥匙 把把都是信任(爱国情 奋斗者)
·生命只有一次!女孩放弃高考捐髓救母
·“我们坚强地活着,笑傲残生”
·只有4秒的监控视频,却看得人心疼
·勿动!!插管去了!
·盲人舍近求远坐火车,背后的原因令人感动……
·伊斯哈克伯克·穆努诺夫:英烈功业世代传颂
·阿不都克里木·阿巴索夫: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
·传递温暖和友爱 为了更好的明天——写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
·4名大学生路边发现一个“怪石头” 竟然是“恐龙蛋”
 
热点新闻
·唐山:7个项目落户曹妃甸 总投资167亿元(组图)
·唐山市空气质量“退出后十”工作方案
·滦州人民广场举行文艺晚会迎接党的98周年华诞(图)
·唐山公立医院打造“唐山模式”破解“改革难题”(图)
·唐山开平第六届"丰山情"端午节系列活动启动(组图)
·唐山对2014—2018年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扬奖励
·唐山市人民法院曝光失信人名单(四十九)
·“两岸媒体河北巡礼”参访团来唐山开展新闻交流活动
·丁绣峰:高标准建设"唐山花海 "全力打造"城市后花园"
·唐山:东新街小学开启艺术节模式(组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