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金融专家支招教您如何理财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5-29 9: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金融专家支招教您如何理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昊 通讯员 姚兴志)5月26日下午,以“互信共荣恒久远家族传承永流传”为主题的投资策略会在我市举办,来自我市的几十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来自恒天明泽的助理总裁侯金亮对时下热议的第三方管理机构进行了深入分析与阐述。他指出,现在的财富管理,是与社会财富、个人家庭财富打交道的行业,这既是关系国家经济金融发展的大事,也是关系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实事。同时,财富管理市场又是一个充满竞争、快速发展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随着资管新规后时代的到来,财富管理市场将进入到追求质量的规范发展阶段。

  2008年到2018年的十年间,财富管理行业发挥了巨大潜力。从资产端来看,中国资本市场在广度与深度上实现双向发展,随着债市和股市的发展,直接融资市场扩容,底层资产品种不断丰富,大家可以选择的理财产品种类也越来越多元化。从资金端来看,随着国民财富增加,居民理财需求不断增长,存款搬家的现象日益凸显。调研数据显示,有很大一部分客户对待非机构的态度积极,47%的受访者明确表示在最近两年已经或者正在积极考虑,将更多的资产交由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打理。多年来,通过与投资者长期、深度的交流沟通,对投资者的财富管理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有更深的了解。包括恒天财富在内的大型财富管理机构,不断围绕客户的需求变化进行战略转型,深耕财富管理,同时大力进军资产管理行业,早已从最初的产品代销方,转型升级为提供综合服务的财富管理机构。因此,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更能够站在投资者的角度,为其提供符合其财富管理需求和风险偏好的资产配置建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理财收益率超10% 当心本金不保   18-06-19
参加“小小理财家”活动有感(组图)   18-03-16
我是“小小理财家”   18-03-16
小记者学理财(图)   18-03-08
我是“小小理财家”   18-03-08
.
 
综合新闻>>
·唐山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玉田、丰南、丰润这些点位存在环境污染问题
·唐山车主注意! 奔驰紧急召回50多万辆缺陷汽车
·唐山最高气温重回30℃
·唐山这所院校被推荐申报"双高计划"
·北新道明星商场前过街天桥投入使用!
·收藏! 唐山机场最新航班、市区巴士时刻表来了!
·唐山6月份现场招聘会安排出炉!
·唐山开展全域治超 查处超载超限车辆4140辆
·国家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成果验收组来唐检查
社会>>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为公众开启妙趣横生的科技之旅——走进2019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
 
热点新闻
·唐山:5月23日至26日机动车轮换限行
·唐山市领导带队暗访,路南、路北这些地方被点名曝光
·我的名字叫“国庆”(组图)
·唐山这条风景大道全线通车
·曹妃甸将成为高铁上的城市
·唐山机场5月27日正式归来!有这些新变化
·“群星”璀璨耀校园—唐山路北实小举办才艺大比拼活动(组图)
·王浩书记调研,对乐亭、滦南、海港开发区提了新要求
·唐山联通开启5G时代(组图)
·唐山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七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