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8: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赴滦南宋道口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郭铁凤)近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赴滦南县宋道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捐赠活动。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胡万宁指出,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家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不仅关系到他们自身,更关系到国家的未来。九三学社多年来始终关注未成年人的成长,为他们身心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是九三学社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这次捐赠,为同学们运用网络学习电脑知识提供更好的基础条件,以此为新的起点,提高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

  此次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共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30台(套)品牌电脑、桌椅和价值1万元书籍。此次助学捐赠,是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深入开展民主党派“参政党建设质量年”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内容。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基础教育工作,为改善基层教学条件,提高基层人民文化素质,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