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8: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带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发现5个问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昊)6月6日晚,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带领市公安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到路南区、开平区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共检查7个点位,发现5个问题。

  李长春检查了路南区3个点位,发现2个问题:翡翠观塘工地大连金广A区部分土方苫盖不全;南富庄平改项目A区河北建工集团土方苫盖不全。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检查了开平区4个点位,发现3个问题:开平区富鑫通源冶金灰厂,检查时石灰窑风机正在运转,烟道正在排放废气,涉嫌未按6月份强化管控措施要求停产;唐山市振华轧钢有限公司,经现场询问企业人员,存在白天生产情况,涉嫌未按6月份强化管控措施要求停产;唐山宏强物贸有限公司,厂区内物料苫盖不全。

  市生态办已将夜查发现的问题交办属地党委政府,要求立行立改,限期反馈整改情况。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