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7: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就“三区一基地”建设情况来唐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6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梁久丰带领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就“三区一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魏文忠出席汇报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市直有关部门就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梁久丰对我市“三区一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唐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加快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华森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省人大调研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奋力推动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其间,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曹妃甸区和迁安市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 侯磊